而我聽見錢包的哭聲!FILA推出童年回憶「加倍佳」聯名款,每款商品都繽紛登場啊~

1 / 1

好啊~前陣子出的寶可夢系列聯名款已經燒了我荷包一次,現在又推出CHUPA CHUPS的聯名系列,到底要小女子的荷包該如何是好(攤手)?而且每次遇到品牌聯名款都會讓人買到無法自拔,真心討厭~這次的FILA x Chupa Chups聯名系列,編輯也是一樣只能先提醒大家,看完後小心自己的荷包不保XD雖然當不成泫雅的Bubble Pop,但至少我們可以當Loli Loli pop pop啊!

FILA X CHUPA CHUPS  HOODIE

第一款的聯名HOODIE就那麼的繽紛可愛,擺明一開始就是要讓人的荷包失守啊!「FILA KIDS」HOODIE,每一件都色彩繽紛,小孩子穿上一定可愛爆表,不露出姨母微笑才有鬼。天真無邪的臉蛋,搭配上加倍佳包裝的帽T,瞬間讓我想到小時候瞞著媽媽偷溜出去買棒棒糖來吃的童年回憶,真的太令人感傷了~ 

「FILA ADULT」,雖然大人版的HOODIE設計比小孩子來的簡單低調,但越簡單、越低調的東西總是來的特別好看、特別漂亮,你們說對不對XD而胸前的五顆小球,就是這款設計的最大亮點,也是最可愛的地方,看久了真的會讓人想給他敗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想穿跟FILA KIDS一樣設計聯名款的話,請各位不用擔心~FILA hen貼心,推出了只有我們大人才有的CHUPA CHUPS的聯名外套。而且我們還有運動褲,一整套的運動服,是不是看起來更可愛、更俏皮,最重要的是還可以跟男朋友一起穿情侶穿搭XD所以不要再羨慕小孩子了,我們也有啦~

FILA X CHUPA CHUPS  T-Shirt

如果你是CHUPA CHUPS迷,那拜託你一定要入手這款聯名T!T-Shirt上印上大大的黃色底紅色字招牌logo,是不是有種既復古又時尚的感覺。而且穿上它走在路上,你就成了一隻會移動的棒棒糖,「時尚棒棒糖潮人」非你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X CHUPA CHUPS  拖鞋

看來拖鞋風潮還沒有退,可見拖鞋的地位還是依然很重要啊~這次FILA X CHUPA CHUPS的聯名款拖鞋,一共推出三種顏色(黃色、紅色、粉紅色)。如果有選色障礙的人,只能說小心你們的荷包,不管把這些寶貝們當成室內拖、浴室拖,還是外出的穿搭拖,都非常可以,之後就決定每一個顏色一周輪流一次,然後無限循環!

除了HOODIE、 T-Shirt和拖鞋之外,這次的聯名系列還推出了襪子、帽子、運動鞋和內衣褲,就是要幫你從裡到外一次打理好,讓你感受到暖暖的貼心感!而且這次聯名款的系列很多,每一款都很俏皮可愛,這也是為什麼讓人想要剁自己的手啊~到底有誰可以來救救我的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X CHUPA CHUPS  運動鞋 

FILA X CHUPA CHUPS  襪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LA X CHUPA CHUPS  內衣褲

FILA X CHUPA CHUPS  帽子

看完真的只能說,為什麼每次的品牌聯名款都是在韓國啦~人家找代購也是要找的很辛苦ㄋㄟ ~先讓我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要買哪一些聯名款,不然真的會買到只能吃空氣為生了!(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ILA KOREA

#CHUPA CHUPS #FILA X CHUPA CHUPS #FILA聯名 #加倍佳棒棒糖 #泡菜生活 #聯名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