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隱藏版」炸雞原來在這裡!韓國人心中的5大炸雞店,還不知道就遜掉啦!

1 / 1

「炸雞啤酒」可說是宵夜的最佳組合,但韓國可是有多到不行的炸雞店呀~哪幾家才是當地人推薦、深植於他們心中的炸雞店呢?隱藏版的店面都在這,想吃到酥脆又特別的風味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保證讓你直流口水,直接打開電腦訂機票!

#굽네치킨

首先要為大家推薦的是Goobne的「酥脆辣椒口味 고추바사삭」,它們家的雞肉是用烤的,非常的特別,皮是酥脆型,吃起來也不油膩,這個口味是將香料與辣椒粉混合後先醃製雞肉,入味後再放入烤箱,所以味道十分足夠,鹹中帶點小辣,很ㄙㄨㄚˋ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충만치킨

這家CHOONG MAN算是比較少聽到的,但點開菜單的瞬間絕對讓你驚艷,因為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在發揮創意呀!而最知名的莫過於「洋蔥雪花口味 어니언스노우」,聽到這個名字就很驚奇,主要是因為有獨家特調的白醬加上新鮮的洋蔥,滿滿的堆疊在炸雞上,就像下雪一般,一邊吃一邊ㄙㄨㄣˇ手指!

#처갓집

喜歡吃韓國甜辣醬口味的千萬不能錯過這家!主推的就是「Supreme甜辣醬口味 슈프림양념치킨」,酥脆的炸雞裹上滿滿的醬汁,給醬給的大方不手軟,重點是還淋了一些cream做點綴,有點美乃滋的感覺,整體偏甜一些,但它的醬真的是給最多的,光是這一點就贏很多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코바치킨

這一家G-COVA炸雞大家可能也比較少聽過,但它們家可說是評價頗高的,最著名的便是「炭火甜辣醬口味 숮불양념치킨」啦!炸雞並不是擁有酥脆外皮的那種,吃起來像烤雞一般非常香,雞汁全部鎖在肉裡,而且裡面還有附年糕~CP值真的很高,而且韓國人還會微波一碗白飯配著一起吃,絕配呀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맘스터치

最後一家是韓國國民速食炸雞店MOM’S TOUCH啦!真的真心推薦~而且分店可是超多家,走在路上就能看到許多,點炸雞的話當然是「燉雞口味 찜했닭」,主要是醬油調製而成的醬汁,口味偏鹹一些,裡面還有黑芝麻帶出整體香氣,真的是極推,絕對不能錯過!

看完了以上5家炸雞店,編輯真的直流口水,好餓呀~管他什麼熱量、卡路里的,下次直接怒吃,人生就是吃,不能錯過任何一項美食呀!

【同場加映】

啊~天堂不遠了~啃個精光後再來一口冰鎮的啤酒!天使下凡的「雞啤」組合Top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度韓國炸雞大評比】最新的排行榜出爐!快讓炸雞在肚子裡「儲!存!」

還在猶豫外送炸雞要選哪家嗎?編輯精選5家不可錯過的代表作通通在這裡!

#Goobne 굽네치킨 #mom"s touch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泡菜 #韓國炸雞 #맘스터치 #지코바치킨 #처갓집치킨 #충만치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