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樂高軟糖送樂高肥皂!每一款都讓人想收集啊~快叫歐巴買給我們啦

1 / 1

大家最近一定被韓國各大連鎖店的商品燒得不要不要的,無論是星巴克的大理石系列還是大創的櫻花商品,每樣商品的設計都讓你不得不掏出荷包啊~現在韓國超商再進化,各種限定禮盒~讓你每一樣都想收集,快叫歐巴買給你啦!

#蠟筆小新

首先就是風靡全韓國的「蠟筆小新」!韓國各大廠商都很喜歡跟蠟筆小新聯名,SPAO的蠟筆小新睡衣也是一出就造成轟動秒殺!這次超商推出的蠟筆小新禮盒,裡面包含三包蠟筆小新軟糖和一隻蠟筆小新布偶,大概手掌大,總共五款韓幣,售價9900元(台幣約280元),決定五款全包了!

圖片來源:세븐일레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花

這禮盒不知道有多少少女想要擁有!這組不僅能吃還能用~共有兩款,一款是附贈環保袋的是6000韓幣(約台幣180元),附贈香皂的是5000韓幣(約台幣150元),玫瑰造型的軟糖多特別就不用多說了,重點是還附上了一個玫瑰造型的香皂,整個禮盒的包裝也超有質感,軟糖的袋子設計看起來完全不像軟糖包裝啊!

#4D樂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也超酷~樂高迷千萬不能錯過!樂高軟糖之前出過3D款是紅色包裝的~這次推出的限定禮盒晉升為4D版,讓你吃起來會有種真的在吃樂高的錯覺(?)除了軟糖之外,也附贈樂高狀的肥皂,一塊一塊小小的真的超可愛,可以來用肥皂玩樂高了XD

#Snoopy

Snoopy也是韓國超商很愛聯名的品牌之一,每次出的商品都是秒殺加上難搶!這次白色情人節就推出了掛鐘,情人節收到這個真的很幸福啊~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我陪著你,掛鐘的立體公仔設計配上The White Day的字樣,擺在桌上看了心情都很粉好呀!

經過這次的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盒,我再度對韓國超商佩服得五體投地~先飛奔去找代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GS25 #樂高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蠟筆小新 #韓國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