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想你》和《撲通撲通LOVE》?!《廣播羅曼史》最後一集的彩蛋大家發現了嗎?

1 / 1

大勢韓劇《廣播羅曼史》在3月20日劃下完美句點啦!以後誰來治癒我們Monday Blue,《廣播羅曼史》不僅是國民妹妹金所炫成年後的第一部作品,更再次刷新了國民男友尹斗俊的帥度,相信每集觀看的你應該跟我一樣心臟都斗俊斗俊的吧~然而,在最後一集裡面其實藏有編劇的小巧思,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就是這幕!看似只是池秀浩向宋可琳求婚的唯美戲碼,池Star說:「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像我這種男人天天哄你睡覺,叫你起床,買好吃的東西給你吃,還抱抱你,兩個人相愛不覺得很好嗎?」、「那我問你一件事情,你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宋可琳:「喜歡,那結婚吧!」無預警在傘下撒出名為「bobo」的狗糧。睜大眼睛看那把黃色的雨傘,有沒有哪些記憶驀地浮現在腦海裡啊~這大概就是編劇送給大家的小彩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보고싶다

報告!李秀妍拋棄韓正宇跟池秀浩在一起了,當2012年《想你》的小李秀妍遇上2015年《撲通撲通LOVE》的世宗大王,這幕堪稱16集裡最甜的一個場景了啦~這把小黃傘可是勾起我們那些年在夜裡啜泣和捧腹大笑的時光,記憶裡的那把小黃傘,六年前的小李秀妍和六年後的宋可琳,屋哩金所炫真的長大了,姨母表示很欣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퐁당퐁당 러브

先把影片調到九秒處~尹斗俊光用一把傘就把到了兩部劇的女主角,在《撲通撲通LOVE》撿到張丹菲忘記帶下的雨傘,續了古代的前緣;在《廣播羅曼史》跟宋可琳傘下求婚兼耍浪漫,只能說屋哩尹leader實在是太會了!

雖然《廣播羅曼史》已經播出大結局完美收官,但劇終我們人不散,喜歡尹斗俊和金所炫的你和我,一起期待今年演技大賞,可以看到池Star和作家宋可琳連袂出席吧~兩個人太有cp感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從演員到歌手!說「金所炫」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絕對沒人敢說不是啊

池Star可以男友力max抱起我嗎?精選現實是大勢,劇中也是「頂級明星」主角Top8

除了看我們國民男友斗俊外,也看看他們啊~《Radio Romance》裡我們熟悉的6位配角

我不需要斗俊,給我個直球boy秀浩就好!《廣播羅曼史》池Star,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dio Romance #尹斗俊 #廣播羅曼史 #想你 #撲通撲通LOVE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所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