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霓虹燈」字樣最當紅~快來這5家大邱特色餐廳感受一下迷幻的氣氛吧!

1 / 1

常去首爾跑的朋友們~有沒有想過轉移戰場來去「大邱」浪一下呢?你知道現在霓虹燈字體的室內裝飾有多紅嗎?快來這幾家特色餐廳享受不一樣的迷幻氣氛吧!

 

 

1.몽상가

踏進這家「몽상가」絕對會瞬間讓你眼睛發亮,店內充滿著各種文青字句,不管是霓虹燈造型迷幻的氛圍,還是牆上壓克力的語句,更讓女生為之瘋狂的就是這穿插在店內的櫻花樹,浪漫的氛圍在這寒冷的冬天讓人很想抓著男友來個春天般的約會。

Info.

地址: 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3길 23(大邱廣域市中區東城路3路23)

營業時間:17:30~0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대구살롱

與相隔「몽상가」不到三分鐘的路程,「대구살롱」又是一家讓人沉醉於霓虹燈下的彩色世界,在門口處掛著看似帶有未來感的霓虹字樣,實際上「대구살롱」的店面卻是一家十分具有古意的裝潢,寬敞而明亮的空間加上溫暖的燈光,讓人不僅沉醉於美食中,更讓人有種回家的親切感。

Info.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3길 32-37(大邱廣域市中區東城路3路32-37)

營業時間:17: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Relax053

隱藏在大大的販賣機門後方,「Relax053」是當地十分知名的酒吧,不僅有各種生啤酒,也有自家出產的酒類,甚至還有大到一手撐不住的pizza,十足的美式氣氛讓每晚客人都絡繹不絕。戶外區的雜亂卻又帶有美感的街頭塗鴉風,也讓人感受到了老闆滿滿的美國魂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문동210(大邱廣域市中區東門洞210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1:00、週末17:00~02:00

 

 

4.쿠로배트맨

大邱當地十分知名、便宜又划算的酒館,走進店裡面一定會「哇~」被驚豔到,室內粉嫩粉嫩燈光照映在滿滿的櫻花上,讓人感受到了微醺的氣氛,以及店內各處時而來一句可愛句子的霓虹燈造景,每走過一處都想讓人拍下來啊~還有踩點必喝的「西瓜燒酒」,冰涼的燒酒直接以半顆西瓜外殼承裝而成,讓人看了都想趕快入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대구 중구 동성로5길 85(大邱中區東城路5街85)

營業時間:17:00~05:00

 

 

5. 프리즌053(Prison 053)

從餐廳門口就感受出濃濃的犯罪氣息,「프리즌053(Prison 053)」主打的便是監獄風格的餐廳概念,配上霓虹燈燦爛的字樣穿梭其中,監獄的實境感讓人覺得自己犯了法要去坐牢啦~甚至還可以選擇特別的「牢房座位」,讓你倚靠著監獄鐵欄杆用餐,這家具有十足創意的餐廳,還不快來嘗試「坐牢」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4길 28-9(大邱廣域市中區東城路4路28-9)
營業時間 : 20:00~06:00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中文官網:《點我》

APP iOS載點:《點我》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相信有在發摟這種小物的各位,也都知道霓虹燈字樣近來有多熱門了吧!下次不要去首爾,來大邱這幾家特色霓虹燈餐廳用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x053 #大邱 #大邱餐廳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美食 #霓虹燈 #대구살롱 #몽상가 #쿠로배트맨 #프리즌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