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親了,斗俊親我吧!盤點加上預告,總共親超過十次的《廣播羅曼史》

1 / 1

先聲明你現在所收看的韓劇不叫《廣播羅曼史》,而是《Kiss羅曼史》啦~我認真第一次看到男女主角親好親滿的韓劇,最後幾集尹斗俊和金所炫更是卯起來親,瘋狂從螢幕撒狗糧給我們吃,把我們餵得飽飽之餘,眼睛也遭受十萬伏特閃光爆擊!

相信很多人都是衝著國民男友尹斗俊來追劇的吧~《廣播羅曼史》不僅讓我們看到池初丁小朋友幼稚的一面,更再次見識到亞洲醋王愛吃醋的另一面,而且明明斗俊和所炫相差蠻多歲的,但畫面cp感卻一點也不違和,甚至看完還想要舉雙手雙腳贊成「秀可琳」這對假戲真做啊!(?)

現在就來看看這平均兩集一次,總共親超過十次的吻戲特輯吧!

連預告teaser都親了,你們同不同意這部要改劇名叫《Kiss羅曼史》!

池秀浩:「宋可琳,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報告,池秀浩第六集就進度超前,打破韓劇第八集定律,直接上演遮眼量額溫之吻,話說斗俊拍完是不是去跑操場一百圈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吼吼吼~啊啊啊~喔喔喔~哦哦哦~池秀浩說要我們相信他,只要相信他就好,因為他會繼續做下去,和我們一起,太有男人味了,我現在躺在一個名為「尹斗俊」的坑裡!

池小朋友正式出演中~有小朋友這樣義正嚴辭地和女朋友討拍討親的嗎?宋可琳得分,這局大勝,池秀浩嘴角持續失守,眼裡只有可琳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扣扣~警察杯杯這裡有一對情侶,一言不合就親親,對劇本對到吃醋就bobo,還有人偷襲Kiss,我的眼前一片空白什麼都看不到!(眼瞎狀態中)

幫我聯絡八卦雜誌或數字週刊,我要舉報池Star在車裡跟作家密會,兩個人正在討論自己跟其他人親了幾次,而且還爭論不休~我相信池秀浩以後一定是妻管嚴,怕老婆類型,因為只要可琳一親親他就爽在心!

這個Backhug太心空了,如果說「不好笑為什麼要笑」是定情話,那這個地方肯定是定情地點,每次難過的時候秀浩一定會去的秘密基地,可琳快點呼呼秀秀抱抱親親屋哩可憐的池秀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秀浩:「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像我這種男人天天哄你睡覺,叫你起床,買好吃的東西給你吃,還抱抱你,兩個人相愛不覺得這樣很好嗎?」要!要!要!我們要跟你這種男人結婚、吃飯、抱抱和睡覺!

宋可琳:「你想要什麼?」

池秀浩:「你!」

哪有人這麼霸道要求人家收工把時間空出來,因為要求婚的啦!秀浩啊~我今天下班時間就空出來給你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秀浩:「請抬起頭看看天空,這是藍色天空轉變成紅色天空的時候,如此美妙的天空就在我們身邊,所以請趕快去愛吧!」跪求編劇賜予我們這群民女們「秀可琳」的婚後生活,我要看秀浩和可琳手牽手和親親一輩子!

號外:室長比Star還會戀愛的八卦篇

「我會一輩子做你人生的經紀人!」金室長跟屋哩池秀浩一樣一片丹心,暗戀陳泰梨很久但遲遲不敢告白,誰想到人家根本選手級等級,直接一把抱親,求婚也超浪漫,叫池小朋友好好學學啦~不要只會絆人家可琳的腳XD

雖然耍浪漫免費、撒狗糧免費、親親也免費的《廣播羅曼史》已經播完了,但我們還是要為這三個月與寒冷和睡意交戰的所有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送上感謝與稱讚,謝謝他們治癒我們的Monday Blue,又帶給我們滿滿的純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從演員到歌手!說「金所炫」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絕對沒人敢說不是啊

池Star可以男友力max抱起我嗎?精選現實是大勢,劇中也是「頂級明星」主角Top8

除了看我們國民男友斗俊外,也看看他們啊~《Radio Romance》裡我們熟悉的6位配角

我不需要斗俊,給我個直球boy秀浩就好!《廣播羅曼史》池Star,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

致敬《想你》和《撲通撲通LOVE》?!《廣播羅曼史》最後一集的彩蛋大家發現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dio Romance #尹斗俊 #廣播羅曼史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所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