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也在這裡遇見我的池Star?韓劇《Radio Romance》五大拍攝地踩點特輯!

1 / 1

最近甫完結篇的韓劇《Radio Romance》,雖然在韓國的收視率並不是特別好,但屋哩國民男友斗俊特有的單眼皮魅力,依然讓人看了心跳加速!每個回眸都是殺手級眼神的池Star,除了迷倒宋可琳,也讓螢幕前面的迷妹們心臟被爆擊!這次就特地幫大家整理《Radio Romance》拍攝的五個經典地點,讓各位迷妹們去踩點時,都能遇到自己的理想Mr.Star!


#美術館酒家

雖然韓文發音和美術館一模一樣,但這可是一間名副其實的美食店!在全韓國有70多間分店的「미술관」,在劇中可是滿載池秀浩、宋可琳、李江PD三個人愛恨情仇的地方,而實際上「미술관」也是韓國SNS上年輕人常聚會小酌的店面,以木作裝潢打造復古氛圍,可是連喝杯小酒都充滿不同感受呢!

#宮南池

金所炫在寒冷的冬季,拍攝入水戲的地方,正是位於忠清南道扶餘地區的「宮南池」!劇中宋可琳為了邀請池秀浩參加電台主持,來到了戲劇的拍攝地,聽見剛好缺了臨時演員的訊息,便自告奮勇,奮不顧身的入水了N次,完成替身拍攝鏡頭。戲裡戲外都敬業的宋可琳,對待工作如此認真的程度,難怪會吸引池秀浩的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仁川信島

仁川除了知名的松島地區是許多韓劇的拍攝地外,還有個「信島」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在這裡拍攝過最知名的韓劇,莫過於是超級經典的《浪漫滿屋》,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許多遊客慕名前來,重溫戲劇裡的浪漫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biya Guesthouse

這間民宿,除了是池秀浩和宋可琳單獨過夜的地點外,在現實生活中,也被電視節目《生生情報》,及國民綜藝《兩天一夜》拍攝過,根本就是電視裡的常客啦~保留傳統的民房設計,以及廣大的庭院,也是個非常適合家庭旅遊,全家大小一起居住的地方!

#AY Lou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繁華地帶,「AY Lounge」可是最近大勢韓劇必備的拍攝場地。除了《Radio Romance》之外,《和遊記》、《Return》都在這裡拍攝過~挑高的裝潢與奢華的擺設,拍出來的畫面就是大器,而最經典的酒牆,更是必須入鏡的背景啊!

五個《Radio Romance》經典的拍攝場地懶人包,讓你從韓國頭玩到韓國尾,每一部電視劇的拍攝場景,即使出現短短不到數秒的時間,也都是製作組們精心挑選的,下回追劇時,也別忘了留意一下,說不定某個場景,就是你到韓國旅行時,曾經去過的地方!

【同場加映】

別親了,斗俊親我吧!盤點加上預告,總共親超過十次的《廣播羅曼史》

從演員到歌手!說「金所炫」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絕對沒人敢說不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Star可以男友力max抱起我嗎?精選現實是大勢,劇中也是「頂級明星」主角Top8

除了看我們國民男友斗俊外,也看看他們啊~《Radio Romance》裡我們熟悉的6位配角

我不需要斗俊,給我個直球boy秀浩就好!《廣播羅曼史》池Star,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可愛~

致敬《想你》和《撲通撲通LOVE》?!《廣播羅曼史》最後一集的彩蛋大家發現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dio Romance #尹博 #尹斗俊 #廣播羅曼史 #泡菜影劇 #泡菜旅遊 #泡菜追星 #金所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