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乙支路的慢活美食之旅!一次介紹給你從早吃到晚精緻早午餐和小酒館

1 / 1

每到韓國心中總會有一信念,那就是每餐都是韓式,一定要將所有在台灣吃不到的全部吃一遍!但這種迷思現在要破除啦~其實韓國有許多清新、簡約又有情調的餐廳,與其匆忙地趕行程,不如花一天漫遊在這個城市,享受最真實的首爾吧~接下來就告訴你位於「乙支路」上氛圍極美的店家們!

#을지로미팅룸

首先第一家要告訴大家的是這間meeting room,整家店在溫暖黃燈的照耀下,運用吊燈和畫作帶出復古氛圍,再配上木製的客桌椅及老舊傳承的小東西,滿滿的懷舊感在這家店完全呈現出來,而西式的餐點像是開胃菜Tapas、奶油義大利麵是店內的代表物,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一份,很適合悠悠的早晨來份Brunch!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12길 19 

交通:綠線乙支路3街11號出口,走路五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분카샤Bunkasha

這家咖啡店超級可愛的,翻成中文叫做「文化社」,白色為主調,並運用一些層架、書籍及綠色植物做點綴,簡簡單單的設計,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最為代表的就是「水果三明治」了!水果搭配甜而不膩的生奶油,絕配,這真的沒辦法讓人拒絕呀~而且水果系列的ADE也看起來太療癒了吧!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14길 20 

交通:綠線乙支路3街10號出口,走路五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호텔수선화

晚餐過後可以選一間富有情調的小酒館來坐坐談心,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們想要內心小對話,這家真的很適合喔!店內不僅提供紅白酒、生啤,還有特調雞尾酒等應有盡有,並配上一盤cracker餅、起司盤,十分享受,採用水泥牆及彩虹琉璃的吊燈,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在黃燈的照耀下,復古、微醺整體感覺真的很棒、很chill,就連FTISLAND都曾經到這裡來進行拍攝喔~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충무로7길 17 

交通:綠線乙支路3街10號出口,走路兩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십분의일

非常有個性的「十分之一」小酒館登場!入口非常的不起眼,會以為是非常傳統的店面,但一進到裡頭氛圍整個大改變,紅白酒當然也是必備,並提供了多樣化的火腿起司盤及Nacho,還有超特別的哈密瓜Prosciutto,這是一道切片的哈密瓜並在上頭放了火腿的一道餐點,甜鹹的搭配十分奇特!而店內還會放映黑白電影,在這裡坐著聊天、放鬆真的很不錯~下次來韓國千萬別錯過!

Info.

地址:서울 중구 수표로 42-9 

交通:綠線乙支路3街11號出口,走路四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料理」當然在旅程中是不可或缺的,但也別忘了放慢步調,好好享受首爾其他美好角落,除了觀光行程之外,試試不同路線,悠閒的吃著Brunch、餐後小酌一番,一趟旅程最美好的其實在於與內心的自己相處,更增進與朋友、伴侶的感情,就這樣放慢步調遊首爾吧!

#brunch #Bunkasha #乙支路 #小酒館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韓國泡菜 #韓國美食 #십분의일 #을지로미팅룸 #호텔수선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