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用「打氣口香糖」來告白!系列插畫語錄超可愛~口香糖你嚼,包裝留下謝謝~

1 / 1

你印象中的口香糖是什麼呢?樂天所推出的후라보노口香糖,不僅僅是單純的口香糖,在包裝上下了不少巧思,又被稱作「打氣口香糖」。因為包裝上方除了印有可愛的插畫,還寫上了滿滿正面能量,與搞笑語錄的韓文字,硬生生贏過其他普通口香糖啊~只能說,樂天你真的太會了!

粉紅系列

光是可愛的粉色包裝就緊緊抓住女孩們的少女心,粉色系列的口香糖上面的暖心台詞,讓人看了好溫馨~除了有些是quiz小題目,問你一些腦筋急轉彎。還有寫著「總是非常謝謝你!」、「只走花路吧!」等打氣祝福語的包裝,實在可愛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系列

和粉色比起來以「圖畫」為主的綠色系列,一樣很討人喜歡!以男生職員為主角,上班前、上班後,還有在一天結束後等等小語錄和插圖,實在道出職場人的辛酸啊~除了有「薪水啊~不要走!」、「想睡的話就先休息吧~」、「週末了~」、「今天就由我來請客!」還有用腳踢走「擔心」二字等等令人會心一笑的包裝,實在好想整包收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怪系列

另外還出了搞笑的「護身符咒系列」,上面寫著「擊敗加班,退散」、「做的事情,順順!都會好的」等等暖心的句子,真的完全送禮自用兩相宜,好想買一包給我最近累得半死的同事XD

告白系列

還想不到要怎麼對心儀的她/他表白嗎?在正式告白前,先給他來點小小訊息吧~「因為有你,很幸福,我愛你」、「今天也辛苦了~」完全就非常適用兩人曖昧以及情侶間的小小樂趣,可愛又別具意義,可說是超有梗的告白工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寫字系列

如果以上這些你都不滿意,那麼就自己寫上想說的話,寫字系列將包裝留白,畫上對話框,讓你盡情揮灑文筆,留言給那個,你心中想的那個人。超客製化的設計,實在不得不佩服廠商的小巧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口腔之餘還能接受到滿滿的打氣加油,實在太欠買了!買完口香糖你嚼,包裝紙給我留下啊!

【同場加映】

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平凡的情侶日常,在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筆下就是「神浪漫」啊~
誰讓星巴克女神大崩壞?韓國插畫家惡搞女神成各種身分,作品太有創意先受我一拜!
這家庭Dress Code實在太威,韓妞女兒還把大家神複製成Q版插畫!IG往右滑張張藏有玄機~
看了彷彿時間暫停,不只歐巴,三位韓國療癒系畫家也能撫慰妳的心!
快來找找有沒有你的歐巴!能將IDOL精髓完整畫出來的台灣超厲害插畫家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香糖 #打氣口香糖 #插畫 #樂天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語錄 #후라보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