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第八集Kiss Scene定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光預告就甜死人了啦!(內有大量劇照)

1 / 1

睽違五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的孫藝珍,這次攜手首次飾演男主角的丁海寅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情講述原本僅止於認識關係的兩位男女陷入愛情後的戀愛故事!

孫藝珍飾演咖啡賣場的職員「尹珍雅」,是個工作愛情都不如意的30代職場女性,而丁海寅飾演的徐俊熙是電腦遊戲公司的企劃兼遊戲角色設計師,曾經到國外工作,三年後調回韓國總公司,突然發現以前認識的普通姐姐,轉眼間成為「漂亮的姐姐」,聽起來是不是真的非常浪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出道四年至今,演過許多齣戲的配角,在去年的《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中以亮眼的表現,成功吸引觀眾目光,就算在李鍾碩旁邊也絲毫不遜色的男二,這次終於獨挑大樑飾演男主角,並和大前輩孫藝珍合作!拍攝過程中好評不斷的丁海寅,甚至被劇組誇獎,徐俊熙根本就是為丁海寅量身打造的角色,角色的各種細節都詮釋得相當到位,也讓人越來越期待這位年下男的表現!

收視女王孫藝珍,距離上次的小螢幕作品已經時隔五年,一直在等待好的劇本再次出擊的她,這次會選擇出演這部作品,也是因為相信導演才決定參加演出,雖然這次角色設定是姐弟戀,但在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漂亮姐姐」,甜美的笑容讓觀眾都非常期待,這對天使與天使的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看看JTBC搶先公開的預告吧!手一直不知道要放哪裡的徐俊熙,靜靜地走在姐姐的旁邊,真的超級暖啊!

馬上接著看,進入bobo戲的前導預告,雖然已經知道他們會交往,但還是一千萬個期待前面曖昧拍拖的情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光看都會不小心嘴角上揚的預告,不要忘記3/30一起準時收看初放送囉~順帶一提,姐姐孫藝珍和蘇志燮主演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4/4也會在台灣登場唷!(同場加映:最唯美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4月4日讓蘇志燮Be With You!

info.

點此觀《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劇」在愛奇藝 #bobo戲 #丁海寅 #孫藝珍 #愛奇藝台灣站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