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神快拜!前身「燦烈的她」,現任《偉大的誘惑者》超搶鏡女二!顏值爆表還精通德文啊~

1 / 1

現正熱播的危險青春劇《偉大的誘惑者》大家有在追嗎?裡面光芒快蓋過女主角的女二「文佳煐」,1996出生,身高170公分,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的演技藝術系研究生。上天就是這麼不公平,已經顏值爆表的她,居然還是精通德文的腦性女!根本就是把她自己在《偉大的誘惑者》劇中角色放回現實裡啊~戲裡戲外完全被她煞到,快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她吧~

EXO粉絲群裡,愛麗們一定對她不陌生。擔任《我的鄰居是EXO》網路劇的女主角,被燦烈還有D.O摸頭又是摸臉的,堪稱當時最幸福的女人之一!但在網路劇裡清新又自然的演技,令人無法討厭,除此之外,和燦烈二次合作電影《長壽商會》,又再一次飾演情侶,我們佳煐上輩子一定有休好香啊~另外還有《你為我著迷》、《名不虛傳》、《嫉妒的化身》等韓劇裡,都可以看到她的蹤影喔!

圖片來源:LINE 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j-entertainment

首次出演綜藝,就是在《問題的男人》中,參加讀書特輯。打破美女成績都不好的偏見。我們佳煐從小在德國長大,10歲才來韓國。可以流暢地用德文自我介紹,講英文時混雜著德國口音超好聽。受父母影響,從小就愛讀書,全家都是超級讀書狂,最喜歡的書是《論語》和《神曲》。愛好是芭蕾舞、攀岩、騎馬,完全就是「媽朋女」等級的啊!除此之外,和Apink的南珠是超級摯友!從小拍廣告認識到現在依舊維持著好感情。

編輯個人覺得文佳煐和演員趙寶兒有姊妹臉,大大的眼睛和水潤的嘟唇,令人好想一親芳澤,在《偉大的誘惑者》中,實在是美翻一堆人,時而帥氣,時而任性,時而脆弱,時而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雙大長腿配上精緻的臉龐。笑起來時眼睛瞇起來很可愛,冷酷不笑時卻又給人一種冷艷性感。可愛與性感兼具的女人,還如此聰明成績又好,老天爺啊~說好的人人平等呢?現正熱播的《偉大的誘惑者》,除了因為禹棹煥而被自己鼻血淹沒,也記得清醒一下看看神美的文佳煐,就讓我們期待之後的劇情吧!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追好劇再一發!禹棹煥的撩妹奇招都在這部~《偉大的誘惑者》3大看點暖身入坑去!

說到英語擔當,大家會想到誰呢?盤點非美國出身,英文卻是最高級別的愛豆TOP5!

藝術細胞發達到讓粉絲自嘆不如啊~精選韓國愛豆中讓人佩服的9位小畫家!

#偉大的誘惑者 #問題的男人 #我的鄰居是EXO #文佳煐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腦性女 #長壽商會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