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最近腸胃炎,這種順暢大便我很需要!韓國「米田共合國」,便便樂園有夠奇葩!

1 / 1

警告!剛吃飽飯的朋友,你有10秒時間撤離!

位於仁寺洞人人廣場裡的一間便便樂園「米田共和國」,由四層腸道體驗、三層廁所的秘密及二層便便天堂所組成,讓你親身體驗消化完成的便便,準備重見天日的過程。裡面有許多遊樂設施,不是只有純拍照,因此孕婦、老人、小孩不適合前往,不過真的很好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尤其是編輯腸胃炎很久了,這種順暢大便看了就開心XD現在我們就化身為便便,來場刺激的人體旅行吧~

一開始你會先遇到是搞怪的「便便路」,翻開便便後就會到達屁股走道,旁邊的屁股上面寫著「touch!」不管是用力的,輕柔地拍下去,只要碰到屁股,他就會出現出現各式各樣的屁聲,爽屁、水屁,無聲屁通通有!

再來,進入搞怪拍照區後,各種便便展示給你看。可以在這裡盡情發揮想像力,以及把你真實上廁所的一面拍下來XD而且這裡超貼心,提供自拍架讓你做如此丟臉的動作時,不需求人,數三秒迅速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許多男女的馬桶和小便桶,和情侶或是男生朋友來,可以一起研討男女人體構造的不同,裡面有許多搞笑的裝置藝術,一拍照就停不下來啊!

還有超刺激的「快便溜滑梯」,長達五公尺,70度的溜滑梯讓大家體驗到快速、無重力的刺激感。而且在一開始,關卡有特殊設計,讓你感受到屁股浮在空中,感受屁屁輕飄飄der感覺~結束這趟超快速又刺激的便便旅程後,可以走去二樓的最後一個體驗區「便便出來了」裡的祈願尿壺塔,丟進硬幣許願,小心不要投到「便秘」桶喔XD(那我要許拜託讓我每天都超順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便不順嗎?我幫你!痾~~~很舒服,今天夠了!(歐拜託,這種我很需要XD)

最後,逛完一圈,應該最噁的瞬間已經過了,也漸漸被大便習慣後,就可以放寬心來吃「便便燒」。它是便便造型的紅豆餅,超可愛,吃完再回想一想你剛剛經歷的那場便便之旅,又要重新一趟旅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米田共和國
地址:首爾鐘路區仁寺洞街44(人人廣場Ssamzigil二樓)
交通:安國站6號出口直直走就到囉
票價:6,000韓元
營業時間: 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00(春節、中秋節當天休館)

#仁寺洞 #便便樂園 #大便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米田共合國 #腸胃炎 #遊樂園 #韓國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