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櫻花海邊」與「櫻花隧道」,保證今年桃花開不停!不管是照片還是戀情都走花路吧~

1 / 1

櫻花紛飛的季節,只可惜編輯就只能在厭世的工作日裡錯過!雖然看不成櫻花本人,但是最近在SNS看見能「永久櫻花」地方,立刻報上給各位姊姊妹妹。現在機票很貴我知道,那麼就晚點去吧~該花的還是要花啦!那我要開始看機票了XD

江陵 安木海邊(강릉 안목해변)

位於江原道的江陵海邊,不只是韓國人週末愛去的旅行地,也是韓劇拍攝的熱門場景之一!《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她很漂亮》、《師任堂》等等,都有在這裡拍攝過!而在江陵的「安木海岸」,海邊美景更是令人讚嘆,還可以悠閒地坐在海岸旁,一邊輕啜一口咖啡,一邊欣賞著大海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湛藍海水,與萬里無雲的天際線相連,好似沒有盡頭的延伸。就這樣平靜的海岸,有一天,突然在沙灘上冒出許多櫻花!原來是安木海岸附近的咖啡街,將美麗的限定櫻花模型「種」在沙灘上,讓遊客在細白沙灘上,除了可以坐下來看海,也可以拍下櫻花美照。藍天白雲,明亮沙灘,配上一片粉嫩櫻花,實在超浪漫的啦!

還有隨風飄逸的薄紗布幕,迎風吹拂看起來好似天堂般愜意。許多人都會在這裡,跟著風舞動,擺出你最女神的姿勢,來場神秘的夢幻饗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和木頭椅,如戒指、愛心和燈塔等等,也是許多情侶跟朋友愛拍的踩點之一!來到這裡,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值得,拍完還可以去旁邊的咖啡街,找間中心意的咖啡廳坐坐,光想想就覺得很滿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江原道江陵市滄海路14街 (見召洞)

開放時間: 06:00 ~ 24:00 

交通: 從「江陵市外巴士站(강릉시외버스터미널)」搭乘 225-1、302、308-1號巴士約 30 分鐘至「 安木站(안목정류장) 」下車後步行約 5 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N櫻花隧道

韓國的櫻花季陸續開始,但這時期的機票實在貴到嚇死寶寶!如果沒有辦法在櫻花季到韓國看櫻花,你可以選擇到密陽的TWIN櫻花隧道,補補沒看到本人的心,密陽搭KTX的話,大約距離首爾約兩個小時半,密陽市是韓國民謠歌曲「阿里郎」發源地,還有由全度妍主演的電影《密陽》,也是都在這個城市裡拍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個隧道叫做「TWIN」,是主打光影設計的地下景點。隧道上方掛滿著櫻花,滿滿的花朵讓你看到有密集恐懼症,但是打上光影,在陰暗的隧道裡,櫻花別有一番風味。經過隧道後,還有一面佈滿櫻花與玫瑰花的花牆可以拍照!除了櫻花隧道之外,還有如同星光節般的整排燈飾供大家拍照喔!

IG:hye_yoming

Info.

地址:경상남도 밀양시 삼랑진읍 삼랑진로 53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看不夠櫻花嗎?這裡很多,不用謝我了!

【同場加映】

櫻花季到了~N個小方法學起來,今年讓你櫻花美照拍的嚇嚇叫!拍照姿勢、構圖大公開!
夜太美~白天櫻花就夠夢幻了,夜櫻更是美的危險!大邱E-WOLD櫻花盛大開催中!
還等不到花開,搶先用「櫻花特效」擋一下~超美特效濾鏡居然都是用這個APP拍出來的!
【限定】我真的被「櫻花爆米花」美翻~韓國食物掀起櫻花風暴,快把這些夢幻粉色吃下肚!

#TWIN櫻花隧道 #安木海邊 #密陽 #桃花 #櫻花 #櫻花海邊 #櫻花隧道 #江陵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粉色 #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