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版】跟著韓妞走準沒錯!「釜山+慶州」三天兩夜懶人包!在地人隱藏版景點大公開~

1 / 1

首爾已經去膩了嗎?最近遊韓吹起一陣「釜山行」,越來越多人想要去釜山玩,因此這次編輯就來跟大家分享,釜山三天兩夜行程!全都幫你想好了,分成三天,mix景點、食物、咖啡廳和住宿,一次報給你知~編輯親自走訪,真心不騙的好行程,請過目!

DAY 1 甘川洞文化村→廣安里日景→機張市場吃螃蟹→廣安里夜景→hotel 1

#甘川洞文化村

釜山可愛的拍照打卡點「甘川洞文化村」,就算沒去過一定也有看過許多人的洗版照!有人說這裡是韓版的馬丘比丘、釜山版的小法國村等等,各種色彩的小屋層層堆疊起來,有許多壁畫、滿滿的魚牆,還有小王子的裝置藝術可以拍,是必跑景點喔!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安里日景

如果問釜山人說,最想推薦給外國人的釜山景點是哪?十個裡面一定都會回答:「廣安里!」因為不論是日景還是夜景,廣安大橋永遠都是那麼美麗,藍天白雲,配上湛藍的大海,清爽出現的廣安大橋,白得發亮,使人醉心在這美景裡啊~

#花草咖啡廳 Roseland

位於廣安海水浴場旁邊的咖啡街上,有超~多間咖啡廳可以任君選擇,各種風格都值得一去!編輯比較推薦可以看到海景的咖啡廳,每間價格都差不多,可以找一間中心意的就去闖闖~這間roseland精緻的吊燈和滿滿的花草超浪漫,還有許多花圈小道具可以拍照,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張市場

餓了餓了!來到釜山怎麼可以沒有吃海鮮?超大隻的螃蟹就在機張市場等大家去消滅它!而且市場內姨母的技術超好,大概可以在2分鐘內搞定一隻大螃蟹,分屍後讓大家比較方便實用,必點的明太子炒飯,嘶~看了就流口水啦!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機張邑邑內路104街16

#廣安大橋夜景

早上看過廣安大橋的日景,在編輯心目中略勝一籌的夜景,絕對絕對絕對要排進行程!夜晚的廣安大橋會不斷變幻顏色,還搭配了不少光照與字幕圖案,增添許多變化。雖然拍照看不出它美,但是請一定要來走一趟,感受廣安大橋本人的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膠囊旅館Hotel 1

累了一天就想回旅館休息!廣安里旁的一間超人氣火爆膠囊旅館「Hotel 1」,讓你躺在床上,腳底就是整片廣安里海水浴場,趴在窗邊發呆一整天都好幸福,全店以「大理石風格」為主調,走一個極簡純白風格,喜歡清爽質感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同場加映:寒冬中也能浪漫看大海!只去不想回的3間絕美「海景旅店」,這次你願意走向它嗎 ?)

IG c_hjee

Info.
廣安里海水浴場
地址:釜山市水營區廣安2洞
交通:釜山地鐵2號線廣安站3、5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2 慶州 小羅馬競技場→韓屋村→咖啡廳→大陵苑

如果不想都一直待在釜山的話,也可以考慮離釜山附近的慶州或大邱,大約一小時的車程都可以到達,編輯走訪慶州也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同場加映:快跟著這位台灣女孩遊大邱!行程交通幫你整理好,必吃、必吃、必買通通在這篇!)

#慶州普門 羅馬競技場

不仔細看還以為飛到了義大利,其實這裡是韓國慶州的普門觀光區!這裡有一處建築是仿義大利羅馬競技場所建,來到這裡真的覺得時空錯亂,明明前一腳還在慶州,後一腳就已經到了羅馬,完全就是很省機票呢!(同場加映:沒錢去歐洲沒關係,韓國一個神複製「羅馬競技場」跟「荷蘭風車村」兩國美景一網打盡!)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普德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屋村#Cafe sabaha咖啡廳

慶州古色古香的建築,非常適合穿著韓服拍照,比起首爾的景福宮、仁寺洞等韓服聖地,人超沒那麼多,而且景色也絕不輸人!而且韓屋村裡內設許多咖啡廳,最多人去的Cafe sabaha除了裝潢用心,空間大,還是改造韓屋而成的,外頭滿滿的燈泡和躺椅,裡頭是韓國人以前的矮桌,結合古代純樸與現今摩登的特質,走一趟真的覺得這裡很棒!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校村街39-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陵苑(天馬塚)

走進門口後會經過長長的走道,種滿樹木的園區很適合散步,裡頭遊客不多,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居民。天色漸暗時會打開小燈泡,建議可以偏下午,晚上之前來這裡走走。一座又一座的小山,其實是新羅時期特有的積石木棺墳,滿月時能夠在山與山之前看到月亮緩緩升起,拍下錯位照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Info.

地址:慶尚北道慶州市雞林路9 (皇南洞)

DAY 3 影島大橋→影島咖啡廳→松島天空步道→札嘎其海鮮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島大橋

來跟九隻可愛的海鷗打招呼吧!影島大橋是一座能夠開合的橋樑,每天下午兩點準時開橋,等到橋面完全升起需要15分鐘,印著海鷗的橋面升起後,就是大家狂拍美照的時間啦~網友推薦在附近的樂天百貨頂樓觀賞,也能看見不一樣的美哦!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影島區太宗路(大橋洞1街)

交通:釜山地鐵南浦站六號出口

#GEMST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就在來影島附近的「泳池」裡喝杯咖啡吧~N度懷疑這裡是不是游泳池的咖啡廳,超清涼的裝潢,遮陽沙發、救生泳圈、以及牆上的磁磚點綴,就像徜徉在大型游泳池般愜意。還有大家搶著去坐的iphone座位,實在超有創意,這間真的超多特色,是列入本編的人生咖啡廳啊!(同場加映:2018最猛打卡點,寒冬中許你絕世美池!韓國「泳池咖啡廳」再次驚豔全場啊~)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影島區蓬萊洞三街

#松島海上纜車 #雲端散步路 #時空膠囊

登登登~睽違29年後,「松島海上纜車」重新開幕啦~纜車的每一台車廂最多可同時乘載8到10人,打開纜車的窗戶,感受海風的吹拂,還能看到松島天空步道!視野一極棒的纜車一定要搭,下車後在三樓的地方有個時空膠囊販賣機,將想說的話寫在紙條上塞進去,放到時光膠囊保存區,我們相約兩年後再見!(同場加映:2018釜山開大招!海上纜車、天空步道一次滿足!還有「時空膠囊塔」封存你的回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釜山西區巖南洞129-4號

洋洋灑灑寫了好多,希望可以幫助到去釜山遊玩的姊姊妹妹們!釜山跟首爾的感覺太不一樣,感覺來到這邊很放鬆,步調特別慢~下面還有許多釜山景點與美食推薦,請各位好好拜讀,我就等大家的釜山美照啦~

【同場加映】

讓你一掃陰霾的「釜山三大步道」,快來體驗藍色海洋的威力吧!

整座釜山盡收眼底!盤點釜山夜景勝地Top4,下次除了去玩海邊一定要把億萬夜景帶回家!

真實世界的「南日bar」居然有那麼多間?完全可以躺在這邊一整天~釜山屋頂咖啡廳TOP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去景點 #慶州 #懶人包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釜山 #釜山旅行 #釜山景點 #韓國咖啡廳 #韓國景點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