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貢茶、古早味蛋糕後,最新台灣之光「洪瑞珍三明治」在弘大盛大開幕,吸引滿滿人潮啊!

1 / 1

彰化北斗名產「洪瑞珍三明治」現在居然在韓國落地生根!這幾年各國觀光客來台灣一定會去朝聖的洪瑞珍三明治,重新包裝跟使用韓國當地食材,以全新的面貌在韓國問世,開幕的第一天馬上人潮滿滿,許多人紛紛在ig上打卡拍照,造成一股「洪瑞珍三明治潮」,究竟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在台灣看似平凡的三明治,燒到韓妞界呢?

先來看一張台灣的洪瑞珍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讓各位看到的是,到了韓國整形大變身的洪瑞珍三明治

位於地鐵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附近,常跑韓國的朋友就會知道,9號出口出來的商圈算是一級戰區,而這間台灣之光「洪瑞珍三明治」就坐落於弘大最熱鬧的地方。從店的外觀可以看到用特殊石建材,以及超大玻璃門的店面,上面有一個紅色的三明治符號,以及隨時都爆滿的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到店裡可以看到用五種顏色(正紅色、蒂芬尼綠、馬卡龍藍、鮮黃色、玫紅色)的盒子堆疊到天花板,這五種顏色的盒子是提供大家外帶使用的包裝,是不是很粉嫩,簡約的風格完全就是韓系的感覺呀!

再來看到重頭戲「三明治本人」!韓國的洪瑞珍目前只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火腿、起司、招牌綜合,價錢分別是1800KRW、1600KRW、1600KRW,雖然價錢比台灣的來得貴,但其實整體來說在韓國算是平價,吃起來跟台灣的口感不會相差太遠,總歸一個結論就是:「台灣味到了世界各地,都好吃!」

編輯在這邊提醒各位,這個洪瑞珍三明治在韓國火紅的程度不是開玩笑的,每天大約下午4、5點就會被掃空,外帶的韓國人也都是以一盒一盒在買的,想要吃到美味,得早點去卡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홍루이젠 홍대점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5-8번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弘大 #弘大必吃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