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要我1.5個小時看著蘇志燮發呆,我也願意!《森林裡的小屋》4大看點整理報導

1 / 1

韓綜《森林裡的小屋》未開播就造成轟動,除了是韓流巨星羅暎錫的新作品之外,主演蘇志燮和朴信惠更是造成大家瘋狂的討論,再加上是自給自足在濟州島小屋生活的概念設定,讓人不禁好奇這次羅PD又會帶給觀眾哪些又哭又笑的經典場面,編輯特地幫大家整理了看點特輯,讓我們一起為大蘇愛的發電吧!

#大蘇首次固定綜藝

大家的男神蘇志燮以演員和歌手的身份活躍著,極少出演綜藝節目,甚至沒有任何SNS相關社群軟體,唯一能夠和粉絲接觸的管道,只有大小螢幕韓劇和韓影而已,這次加盟固定綜藝實在著實令人期待,會看到哪些大蘇不為人知的一面!光是今年就有電影《現在,很想見你》、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再加上《森林裡的小屋》,相信所有蘇太太們會過著受聖光庇護的一年的!

#私底下的真實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五分鐘的預告裡,就看到朴信惠和蘇志燮數度發出崩潰笑聲與哀嚎,和不自主地眼神放空發呆與神遊啊XD而且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女演員自己拿起斧頭劈柴和砍樹枝;第一次看到男演員對著鏡頭喊著:「那前面現在有野雞飛過,野雞,走起」,還自言自語地報告自己的行程給觀眾知道,看來完全可以透過節目,知道女神和男神私底下真正的面貌!

#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森林裡的小屋》是檔自發性孤立紀錄片,製作單位會公布任務與主題,像是「極簡生活」,除了真的一定要用的東西之外,要把所有小屋與自己的東西交給製作單位,以最低限度的方式活出「我」自己的樣子,不管是水、瓦斯還是電力,通通都要斷開鎖鏈,展開off-grid離網生活,只有需要的時候才能使用,除此之外,還要親自做出一件自己必須要用的東西,與大自然融合一體,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羅PD+蘇志燮+朴信惠」神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不需要解釋,光是韓流巨星羅暎錫羅PD,加上男神蘇志燮與女神朴信惠,這堪稱神的組合,能不收看嗎?沒有羅PD請不到的人,只有藝人排不開的檔期啊~這次《森林裡的小屋》拋開都市繁忙的腳步,斷開網路便利的枷鎖,要填滿內心幸福的同時,也要適當掏空些東西,相信希望藝人得到放鬆的同時,我們也可以因為節目而治癒,這大概就是節目的初衷吧!

《森林裡的小屋》已經確定接檔《尹食堂2》之後,4月6日首播,請各位蘇太太與喜歡朴信惠的粉絲,一定要排除萬難,空出時段來迎接這神聖的一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 #愛奇藝台灣站 #朴信惠 #森林裡的小屋 #泡菜影劇 #羅pd #蘇志燮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