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紅到台灣~韓國元祖「髒髒包」專賣店,正統的就是大排長龍+秒殺啊!

1 / 1

三月的時候台灣掀起了一波「髒髒包」風潮,到現在也還沒有完全退燒,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髒髒包到底有什麼魅力,看來要直接到韓國看看了啊!這間「The Old Croissant Factory」在弘大街頭也是每天到出爐時間就大排長龍的可頌專賣店,據說他的髒髒包是每日秒殺款呢~快來看看詳細介紹吧!

地鐵弘大入口站6號出口附近的這間The Old Croissant Factory並不難找,因為你只要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而且是不分晴天雨天,永遠都會有滿滿人潮!鵝黃色的外觀,灰底白字的招牌超級顯眼,記得下午1點是第一波麵包出爐的時間,在那之前要先過去排隊喔!

這間其實是一間可頌和派的專賣烘焙店,其中最有人氣、最火紅的是在台灣俗稱「髒髒包」的黑巧克力可頌!派皮的部分是當天手工現作,靠近上層會加入一些巧克力,所以咬下去也能吃到巧克力,最上面會先淋上厚厚一層融化的巧克力,待它冷卻之後再撒上會讓人髒髒的巧克力粉,苦甜好滋味搭配酥香派皮,無可取代的髒髒包難怪可以到現在依然夯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來窺視一下髒髒包「長大以前」,是一個個白白淨淨的麵團,以螺旋狀的方式製作,才能讓烘烤出來的派皮像千層派一樣!

除了髒髒包之外,其他口味的可頌麵包也非常搶手,絕對不能錯過的另一個招牌是「原味可頌」!千層酥皮,外酥內軟,最外層有塗上一層特製焦糖,被適當的火侯烤製後,帶有微微焦香味的可頌,熱熱的拿著一顆走在街頭,邊走邊享用真的是超級幸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是剛好最近要到韓國賞櫻走春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到弘大吃最夯最元祖的正統韓國「髒髒包」喔!

Info.

The Old Croissant Factory 올드크로와상팩토리

地址:서울특별시마포구와우산로29길 4-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old croissant factory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髒髒包 #올드크로와상팩토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