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孫悟空不和三藏成親!李昇基穿越到古代上演《野蠻公主玩婚記》,3大看點都在這!

1 / 1

4月20日台灣即將上映的韓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宮合),三月初已經在韓國上映,短短的幾天票房就突破百萬~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好必追看點,讓你不買票進電影院都不行!光是這部的卡司主演就讓電影未上映先轟動~

(圖片來源:궁합

#當兵後首部電影

李昇基當兵後的首部電影,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二部電影,這次和導演洪昌杓合作,導演也表示:「這次想要做一個不一樣,溫暖又愉快的作品!」相信這部會翻轉大家對古代歷史片的印象,在拍攝電影之前,李昇基也表示:「在拿到劇本時,我一口氣就看完了~」可想而知,故事內容有多精彩,也讓人期待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李昇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美男華麗陣容

《野蠻公主玩婚記》這部演員陣容真的是顏值爆表,是編輯有史以來看過最高顏值的電影了啦!首先由李昇基擔任男主角,和沈恩敬、CNBLUE姜敏赫、SHINee崔珉豪、崔宇植、延宇振等人主演,是不是都是高顏值,片中駙馬爺們聚在一起,粉絲們紛紛表示:「我可以點台嗎?不管點台費多高我都出XD」而且姜敏赫在預告中,不僅放電還大露肌肉,讓不少人直呼心跳都漏拍了!

(圖片來源:궁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裝愛情喜劇

這部電影的風格是宮廷浪漫喜劇,以愛人、朋友、家人的完美伴侶為主軸,主要講述在古代飢荒之際,皇宮希望能藉由公主宋華(沈恩敬 飾)的婚禮來結束饑荒,而占卜師道允(李昇基 飾)列出了四位王子人選,但公主不想他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和終身伴侶必須受卦象左右,於是逃出皇宮,想找到屬於自己心目中的駙馬爺!

(圖片來源:궁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昇基於2017年10月31日當完兵,結束後可說是馬上回歸大小螢幕,讓不少等待他的粉絲們都直呼值得了!除了最近結束的大勢韓劇《花遊記》之外,還有一退伍就接的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現在又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又即將上映,可說是影劇綜三棲啊~編輯私心希望能在今年的各大頒獎典禮看到屋哩50!

(圖片來源:궁합

【預告片】看完就準備走進電影院,看看誰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承襲洪氏姐妹編劇一貫的鬼神風格!那些《花遊記》所致敬的妖怪鬼魂們~

沙悟淨居然是《熔爐》裡的變態校長啊~盤點《花遊記》大有來頭的7個配角們~

支持503生一打小猴子啊!《花遊記》邁向大結局,5個待解的謎團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既然無法擁有昇基本人,也要一隻隨傳隨到的孫50啦!韓劇《花遊記》全新周邊商品販售中

以此來撫平大家受傷的心靈!盤點《花遊記》503停不下來的Kiss Scene~

妖怪們,集合!韓劇《花遊記》中夏仙女的酒吧與冬將軍的冰淇淋店,在首爾歡迎你光臨!

【波波泡菜學測版】韓劇考科,10題測出你有沒有認真看《花遊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敏赫 #崔宇植 #崔珉豪 #延宇振 #李昇基 #沈恩敬 #泡菜影劇 #野蠻公主玩婚記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