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櫻花瘋狂盛開中!4大必去賞櫻景點,筆記下來每年春天都來釜山玩~

1 / 1

韓國春天重頭戲正式開始~ 從濟州島開始盛開的櫻花,最近終於輪到釜山了!前陣子還下起雪的釜山高山,最近滿地是櫻花,雖然情侶們也紛紛出來曬太陽,不過沒關係,墨鏡戴著,這幾個釜山賞櫻勝地也能穿梭自如!

#大渚生態公園
春夏秋冬都可以去的大渚生態公園,春季裡的白天晚上都好拍,尤其夜櫻簡直美翻天!還有滿地金黃色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耀眼,如果櫻花看膩了,旁邊就是另外一個新世界。另外也有許多不知名的花叢,等著大家去拍,只能說是釜山賞櫻聖地中的聖地~花開堪折直須折,大渚生態公園勘去直須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邊道路/三樂生態公園
從釜山沙上站轉乘輕軌機場線到掛法站,走過空橋就能到江邊道路和三樂生態公園,位在河堤邊的江邊道路旁,筆直的路上,兩排盛開的櫻花包圍著你,怎麼拍怎麼美!居住在附近的民眾,也會到江邊公園騎腳踏車或運動,而在掛法站,也有e-mart、Homeplus、樂天Hi-mart,三家大型超市可以逛唷!

#海雲台迎月路/冬柏公園

身為亞洲夏威夷,南韓邁阿密的釜山,賞櫻地怎麼能夠少了湛藍的大海呢?在海雲台的海水浴場附近的迎月路,街邊幾乎都是咖啡廳,坐在咖啡廳裡頭,愜意觀賞櫻花,享受美好的春天與徐徐吹來的微風,就是一種幸福!而冬柏公園就位在海雲台海水浴場的冬柏島,可以脫下鞋子,隨心所欲和沙灘接觸。大自然多美好,要用心感受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萊溫泉川市民公園

行程不夠,必須取捨擇一的話,就到東萊溫泉川市民公園,保證不會後悔!誰說高處不勝寒,在溫泉川這裡向上走,就能俯瞰一整片雪白櫻花道路的美景,一陣風來去就能看見四月的櫻吹雪!在這裡,油菜花也可以看的到唷~釜山的春天,就靠油菜花和櫻花打天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這幾個地方之外,鄰近廣安大橋的三益公寓,位在小區內的釜山歷史博物館,以及南浦洞龍頭山公園,也有唯美的櫻花可以觀賞,櫻花樹與與中西式建築交映,創造出不一樣的氛圍。釜山的春天遍地是櫻花,不想人擠人的話,也可以到市區的公園去,說不定,轉個彎就能看見浪漫的風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18韓國櫻花季】最新韓國賞櫻攻略看這篇!快跟著編輯一起到韓國當櫻花妹吧~

2018櫻花季還在想要去哪裡嗎?韓國多個地點任你挑選,美到冒泡的風景都在這!

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再度被喚醒!誰都別阻擋我買韓國星巴克必敗櫻花系列~

櫻花季到了~N個小方法學起來,今年讓你櫻花美照拍的嚇嚇叫!拍照姿勢、構圖大公開!

夜太美~白天櫻花就夠夢幻了,夜櫻更是美的危險!大邱E-WOLD櫻花盛大開催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樂生態公園 #冬柏櫻花道 #大渚生態公園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海雲台迎月路 #溫泉川 #釜山旅遊 #釜山賞櫻景點 #韓國旅遊 #韓國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