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混亂,寶劍是左邊還右邊?神似朴寶劍的爆紅高中生,真的分不清誰是本尊啦!

1 / 1

最近剛結束《孝利家民宿2》的打工生活朴寶劍,整個民宿都因為屋哩「聖光寶劍」的到來,整個都亮起來了啊~不只超有禮貌,見人90度鞠躬,對民宿客人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潤娥激起的的梅花鹿姐弟火花,實在是看得編輯眼睛好幸褔。整場下來只記得我們寶劍的無敵笑眼,剩下的我什麼都看不到啊~(同場加映:我的心臟停住了!不用閃光燈就自體發聖光,《孝利家民宿》最帥新職員朴寶劍來了啊)

寶劍才剛忙完,居然就傳出寶劍本人出沒在高中?不是啦~原來是韓國有位高中生,神似寶劍而爆紅,就算仔細看、認真看、用力看,編輯還是覺得兩個人真的好像啦!寶劍你確定沒有雙胞胎弟弟嗎?接下來就交給大家評斷,到底像不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박보검

2002年生的김민서(譯:金敏世)是就讀釜山新都高中的高中生。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經暴增到四萬多人,精緻又帥氣的臉龐,實在超像寶劍的分身!尤其是側臉的角度,你不說我真的要衝去找他合照了!不少網友表示:「可以長得像寶劍真好」、「哇賽真的超級像!!」和「好羨慕女學生可以跟野生版的朴寶劍拍照阿~」等等,這位「小寶劍」瞬間爆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有不少人說他像王大陸、GD、李玹雨等人,招牌笑眼和紅潤的小紅嘴巴,真的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帥啊!!!雖然02年姊姊吃不下去,但還是不得不被這位小伙子的美貌心動了一下呢~希望這位弟弟好好念書,未來有機會看到與寶劍本尊合照就好了~ 手刀追蹤他:김민서

同場加映另一位,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韓國IG臉讚,神似寶劍與玹雨綜合體的歐爸 서덕진(音譯:徐德振),親切可愛的溫暖笑容,太讓人心動了!他在Youtube開直播,分享他的生活並剪輯成影片,親切的他還會讀觀眾粉絲們傳給他的訊息,讓人不得不追蹤他呀!(詳細報導:IG臉讚,神似寶劍與玹雨綜合體的歐爸~親切可愛的溫暖笑容讓人不得不追蹤他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寶劍在這裡】

散發滿滿男友力的屋哩朴寶劍來了!最新一季的畫報讓我想每張都貼滿在我家啊~~

不只潤娥、寶劍居然還有隱藏王牌卡!加一匙冬季感性的《孝利家民宿2》必追4大看點~

寶劍啊~我等你等得好苦!《請回答1988》雙門洞五人幫2018年依然活躍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分身 #孝利家民宿2 #寶劍 #本尊 #朴寶劍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