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那種已退燒!精選多款韓國正夯「特殊造型」AirPods case,一盒在手最炫砲就是我~

AirPods藍牙耳機上市後,解決了耳機線總是糾纏在一塊的問題,但一對貴鬆鬆的無線耳機最怕他們走失,泡菜編精選韓國正流行的多款「特殊造型」AirPods case,快幫AirPods換一個超引人注目、超吸眼球的家!

 

#PIKACHU 皮卡丘

皮卡皮卡!捕捉一隻Pikachu應該是每個寶可夢大師的夢想吧~現在可以從這款皮卡丘造型藍牙耳機盒開始,一共出了3款:原版、黑色皮卡丘、螢光版皮卡丘,編輯默默開始期待其他《精靈寶可夢》(POKÉMON)系列的怪獸也能上市。


(圖片來源:coupang.com)

 

#SNOOPY 史奴比

韓妞對史奴比的愛沒有在開玩笑,不僅首爾有多間喝得到史奴比拉花的咖啡廳,這個SNOOPY AirPods Case也是韓妞的愛,黑白線條動物界最火紅的就是這隻狗啦~


(圖片來源:coupa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E 로마네

韓國設計品牌「ROMANE」中最夯的厚唇大眼生物,除了手機殼外也出了藍牙耳機盒了!目前「Brunch Brother」出了原味吐司、草莓吐司、焦黑吐司三色,另有黃鴨、白鴨兩款,官方售價為12,000韓幣。

 
(圖片來源:romane.co.kr)

로마네家除了最紅的「Brunch Brother」系列之外,新崛起的Peep Peep小雞也呆萌的可愛,目前有白雞、黃雞、粉雞三款,官方售價為14,000韓幣。

  
(圖片來源:romane.co.kr)

 

#DUMBO 小飛象

有「世界上最著名的大象」之稱的《小飛象》,2019年上映了真人版電影之後,再度掀起熱議!手中握著小飛象,彷如注入一股勇氣的力量,讓人勇往直前。


(圖片來源:coupang.com)

 

#熊抱哥

熊抱哥在《玩具總動員3》裡是個性情暴躁乖戾的大反派,但是聞起來有香甜草莓味,又喜歡給人抱抱的他,真的令人厭惡不起來啊!這顆大頭熊抱哥AirPods case保護套,也讓人愛不釋手,需要收購一顆!


(圖片來源:coupang.com)

#布丁狗  Pom Pom Purin

日本三麗鷗代表人物終於出現,戴著茶色小帽帽的布丁狗造型藍牙耳機盒,也超無害、超萌的!戴上耳機聽幾首慵懶的音樂、讓布丁狗隨侍在側、輕啜幾口咖啡、翻翻書籍雜誌,就是我週末該做的唯一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pang.com)

 

#Game Boy

Game Bo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於1989年發行的第一代「掌上型可稀釋遊戲機」,雖然遊戲公司已於2003年正式停產,但我們這些7、8年級生看到復刻版的mini造型真的難掩興奮,完全是泡菜編的童年回憶啊!(自曝年齡)

  
(圖片來源:coupang.com)

#復古系列

編輯另外拉出「復古系列」來介紹其他復刻造型的AirPods保護套,共有70年代黑白電視款、馬卡龍復古皮箱款、80年代的黑金剛大哥大等多種款式,這種復古翻玩款式也相當有趣味!


(圖片來源:coupang.com)

 

#食品系列

食品系列就偏向少女感一點,有冰淇淋、養樂多、可口可樂、連台灣之光珍珠奶茶款也有,一整個選擇困難症大爆發,不知該如何選起XD


(圖片來源:coupang.com)

 

這篇大部分介紹的韓國流行「造型AirPods Case」都可以在Gmarket買到,也有海外配送到台灣,或者代購call起來,讓我們一起替AirPods耳機寶寶們買幾個美美的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AirPods case #AirPods case #AirPods case 保護套 #AirPods保護套 #Brunch Brother #DUMBO 小飛象 #Game Boy AirPods case #gmarket必買 #PIKACHU #Pokemon #Pom Pom Purin #Romane Peep Peep #ROMANE 品牌 #SNOOPY周邊 #布丁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玩具總動員 熊抱哥 #精靈寶可夢 #造型AirPods case #韓國Gmarket #韓國代購 #韓國伴手禮推薦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小物 #韓國網拍Gmarket #韓國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