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和Wanna one也Cover的「月薪舞」!這些偶像們跳起來都超時尚~

1 / 1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Winner,直接秒殺音源榜,主打歌曲〈Everyday〉,洗腦旋律可是讓迷妹們每天循環播放,再加上超級有特色的帥氣舞蹈,Winner果然是Winner啊!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Everyday〉的MV裡面,有一個很熟悉的舞蹈動作呢?而這個動作,可是許多大勢韓團和綜藝都Cover過的「月薪舞」!

「月薪舞」這個名詞的起源,來自《認哥》中的愛子閔庚勳,在節目中因為背景音樂的諧音,像是韓文中的「月薪」,所以顧名思義稱作「月薪舞」,毫無偶像包袱的他,跳起來可是十分具有娛樂性,連元祖韓流偶像寶兒上了《認哥》,都難逃Cover經典「月薪舞」的魔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這個舞蹈動作,可是來自於女團SISTAR的夏日歌曲〈Shake it〉唷!身材、臉蛋、舞蹈、歌藝都擁有的SISTAR,雖然已經解散了(同場加映:「We are the B.E.S.T SISTAR!」優質實力派女團SISTAR經典歌曲,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存心中!,仍然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非常喜歡這首歌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也在《認哥》上跳過「Shake it」,盡情的搖擺~

就連最近回歸的Wanna One,也在新歌〈BOOMERANG〉,默默融合月薪舞,展現帥氣的模樣!國民Pick跳起來真的不一樣,力道和編舞,都非常時尚!果然是偶像大勢中的大勢~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一起BOOME~BOOME~BOOME~BOOME!(同場加映:我是一個空殼,我器官都賣掉了~Wanna One出道三個月17項代言盤點,你錢包還活著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則是在《Running Man》裡,展現十足藝能感的薛仁雅,不單是臭手中的臭手,跟HAHA還一起用「月薪舞」,改編了ZICO的歌曲〈Artist〉,「仁雅~仁雅~仁雅tist Baby~」超級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詞,讓「月薪舞」又更加進階啦!

(圖片來源:IG@sbs_runningman_sbs

不同特色的「月薪舞」,穿梭在韓流文化中,這麼夯的程度,一定要學起來,才是標準的迷妹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BOOMERANG #Every Day #Running man #shake it #SISTAR #Wanna one #WINNER #寶兒 #少女時代 #徐玄 #泡菜追星 #薛仁雅 #認識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