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再雷,男友手殘也不怕!夯爆韓國「SOVS 拜託拍照」App,直接拍出你心中的完美構圖!

每次請男友幫忙拍照,是不是跟編輯ㄧ樣,看完照片就只想給他巴蕊,沒有一張照片是能看!隨便找個路人也會被雷到,要一張美照有這麼難嗎?親愛的,不用擔心~你們的救星來了,現在在韓國超夯的一款拍照APP,超人性化設計,只要對準人像,保證你的美照零失敗率,不管身邊的手殘患者病有多重,只要下載這個APP,就一切搞定!

 

 

這款超神的APP叫做SOVS촬영부탁 필수앱:拜託拍照必備APP),是讓人出門旅行在外,想要拜託別人幫忙拍照時,不需要溝通,只要看著這款APP的畫面就能秒懂,成功拍出心中完美構圖!現在就讓編輯來教大家怎麼做~

圖片來源:sovsofficial

 

STEP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進入頁面後,可以先設定自己的身高,之後會派上用場,再來,選擇背景模式,喬好自己想要的構圖,先按下拍照鍵左邊的圖示,讓手機記住這個畫面,然後「喀嚓」!

圖片來源:sovsofficial

 

 

STEP 2

拍下背景後,就會有迷你人像框線出現,你可以移動這個小人,放在自己想要站的位置。同時,他也可以等比例放大縮小,或是選擇姿勢等等。在剛剛拍好的背景裡,放上小人像框線,右下角會有個釘選圖示,按下設定好後,就是拜託拍照時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vsofficial

 

 

STEP 3

設定完成,剛剛拍的背景照片與人像框線都被記住了,就像記憶般呈現半透明的模樣。只要請幫你拍照的人,對準透明的背景與小人框線,各位觀眾,從此之後,照片沒有歪,沒有斜,我本人也終於可以擺脫「矮肥短」三個字!終於不用再訓練男友啦!

圖片來源:sovsofficial

圖片來源:ye.rii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nisfree

 

除此之外,SOVS也有內建濾鏡,有16種不同效果的任君挑選。也可以直接在裡面完成拍照與修圖!一APP在手,美照無窮!此款APP目前只有出IOS付費版本,但只要30元還是可以接受啦~不想再被男友的爛技術惹怒的朋友,認真覺得你可以參考(不然每換男友就要重新訓練一次很累der~)

更詳細教學看我看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划算又好用的照相APP,手機記憶體清一清,告訴你,放「SOVS」很值得!

【同場加映】

「韓國香蕉牛奶」竟然出了免費濾鏡App!根本新版Foodie相機,食物被拍的超欠吃啊~

還等不到花開,搶先用「櫻花特效」擋一下~超美特效濾鏡居然都是用這個APP拍出來的!

被濃濃復古美籠罩,6款韓國妹子必備相機apps,一起來窺探歐妮們仙氣美照背後的魔幻濾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

 

#3C少女 #SOVS #泡菜精選 #濾鏡 #濾鏡App #相機app #相機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