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致敬!TWICE新歌MV被推爆超有梗!短短三分鐘就藏了「8部電影」,你能猜出幾部呢?

TWICE的新歌MV大家聽了嗎?每一次主打都燒的排行榜不要不要的TWICE,這次編輯先不說歌好不好聽,中不中毒,先告訴你,就算你不愛她們,也要看這次的MV!因為新歌〈What is Love?〉,沿用爆紅主打〈Cheer up!〉的Cosplay梗,再次進行了角色扮演。MV向經典致敬,藏了8部電影的畫面橋段,三分四十秒裡一氣呵成,必須幫製作團隊的便當加大雞腿啊!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電影咖們照過來,有好多好熟悉,但卻叫不出電影名字嗎?粉絲們發揮柯南實力,通通找出來給大家!先不破梗讓大家看完MV,再往下滑解答,看看你能猜對幾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V一開始是以九妞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電影台播放的電影而做出各種反應,每部電影都分配一到兩位主人公,連佈景演員都是自己人整個很省錢呢~這MV梗太多,決定先第一次看完,第二次再來聽歌XD接下來,就要公布解答囉!

 

 

0:15《麻雀變公主》

粉絲中流傳的「成員出現公式」,幾乎都是第一個出場的娜璉,這次也不例外!娜璉演出《麻雀變公主》的安海瑟薇「蜜亞」,黑框眼鏡、大捲髮、雀斑、還有不停被其他女孩(就是成員們啦XD)取笑,最後醜女大變身成水呸妹妹的經典橋段。當時看完這部電影,編輯都會妄想我也突然變成灰姑娘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8《第六感生死戀》

由定延與SANA領銜演出的高顏值《第六感生死戀》,這part定延可是飾演「女裝」喔XD編輯都還沒出生時的電影,卻陪著我媽看了好多次的經典愛情片,流傳千史的超浪漫橋段「back hug捏陶」戲碼,誒~這兩人看起來好搭哦XD最後兩人的吻戲….會怎麼樣呢(自己看)

 

0:41《第一次接觸/初吻》(LA BOUM)

mina被多賢小帥哥戴耳機,而來個超正點回頭殺的經典畫面,這個橋段也很常在綜藝節目玩love line的人使用。其實這是來自1980年的電影《第一次接觸》(又譯:初吻),由十四歲就初挑大樑的蘇菲瑪索飾演,她真的好美哦(離題~)法國少女情懷的純愛老電影,很有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9《黑色追緝令》

編輯第一次看到關於這部電影相關的東西,不是預告片,而是身邊朋友傳給我男女主角扭來扭去的GIF檔XD沒想到一查來看居然是榮獲超多獎項的黑色幽默好片,大推!看完TWICE版本的SANA與子瑜經典舞蹈片段,又讓人想起主題曲〈You Never Can Tell〉,就連星爺周星馳也在《百變金剛》中對這部片致敬,可見大家對這片的喜愛~

 

1:01《羅密歐與茱麗葉》「李奧納多皮卡丘」的那一個1996年版本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我的密歐,歐~我的麗葉!電暈不少男孩大叔的子瑜版茱麗葉,一雙明亮大眼,不小心就讓飾演羅密歐的定延就被煞到了!就說我們定延的男裝怎麼還沒出現,你看,這不就出來了嗎?完美演繹男女主角相隔著魚缸,兩人初次邂逅的浪漫場景!

 

1:22《情書》

由志效跟定延超級神還原的日本經典純愛電影《情書》,編輯不誇張,真的被定延版本的「男藤井樹」帥到,心臟大爆擊!被粉絲笑稱說怎麼有超帥男團成員出現XD風輕輕吹過,露出在看書的臉龐,實在是讓我心跳漏了好幾拍!志效飾演的「女藤井樹」超可愛,與最後的經典雪地吶喊,都令人深深回憶那些電影場景,好想要大喊:「你好嗎~我很好!」(日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3《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

編輯最喜歡的一part就是這裡啦!經典重現LA LA LAND雙人舞的子瑜跟MOMO,實在是養眼又享受的組合。子瑜手長腳長,就算沒短髮,穿起西裝飾演起男生的角色也是很順手。舞蹈機器MOMO柔軟卻又到位的跳舞曲線令人著迷,這畫面真的是必須截圖放桌布啊!

 

2:10 Acuvue嬌生 廣告

製作團隊真的很用心,我們在觀看有線台電視時,最惱人的不過就是有廣告的出現,打亂我們的思緒,而MV也沒有忽略這個小細節,將廣告與TWICE TV成功置入在裡面,一開始看到嬌生,編輯真的傻眼,還以為是真的跳出廣告還重看XD 但是這個光明正大的廣告梗真的很厲害,根本置入性行銷的戲中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12《終極追殺令/這個殺手不太冷》(LEON)

LE~LE~LE~ON(唱)腦中立刻浮現出IU&朴明秀的超級洗腦歌〈LEON〉,這一part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吧?里昂跟瑪蒂達的造型,一直都是大家模仿與角色扮演的常客電影。這次則是由彩瑛詮釋娜塔莉波曼在劇中換裝的淘氣畫面,個子也小小又搞怪的彩瑛,瑪蒂達完全就是她的角色!還有最後爆笑出場的里昂多賢,翻開眼鏡的那一瞬間,不只讓我想起里昂,還讓我想起了米老鼠XD實在太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完畢,看個MV也可以回憶起這麼多經典電影橋段,真的是很特別又精緻的MV,雖然編輯沒有特別愛女團,但是這支MV的用心程度真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好了,MV解釋完後,我這次要來認真聽歌了XD

 

 

【同場加映】

藏身在明洞裡的3CE粉紅建築物~好熟悉的場景?原來Twice美美夢幻的MV就在這裡拍!

誰比較紅一點都不重要,BLACKPINK、TWICE、Red Velvet這三個女團私底下竟然交情這麼好啊!

15歲以前在台灣沒這樣用過餐?子瑜與Sana覺得韓國神奇的四件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圖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MV #TWICE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電影 #電影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