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杯套都是招牌LOGO小狐狸~這下不喝不行了!Café Kitsuné與Ader Error聯名在弘大開咖啡廳啦!

法國與日本的相遇,在韓國掀起時尚饗宴!波波泡菜百科先來說說~Maison Kitsuné是由法國人Gildas Loaëc 與日本人Masaya Kuroki創辦,而他們的品牌也如同狐狸(Kitsuné在日文中是狐狸的意思)般多變、難以捉模,卻又讓人目不轉睛!在韓國藝人中也有超高人氣,連GD也是他們的粉絲啊!

#日本Café Kitsuné和風風格超療癒!

首先,在日本人氣也不容小覷的Café Kitsuné,以日本最著名的風格「和風」在日本掀起風潮,從咖啡到日式的茶飲應有盡有,甚至店內很多的狐狸擺飾,都是客人送的小禮物,舒適度一百分的咖啡廳~你們說說能不紅嗎!

#走進韓國,攜手Ader Error打造聯名咖啡廳!

本來Café Kitsuné只有在巴黎跟日本才有,不過今年打進「韓國市場」啦!與日本店風格完全不同,與Ader Error打造的聯名店走的是「工業風」,沒有太多的裝潢,卻仍不失時尚感,喝過的網友都說讚,不只是這樣!連咖啡杯的杯套都是招牌LOGO小狐狸~這下不喝不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聖要快!這次Maison Kitsuné與Ader Error的聯名只到今年的9月底,有去韓國玩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3143-2221

營業時間:Mon-Sun  11am-9pm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ADER ERROR #Café Kitsuné #弘大 #弘大咖啡廳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