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就是Ryan的人了!KAKAO FRIENDS幫你把「萊恩文具組」都準備好啦~

身為萊恩的忠實信徒,少不了的,就是KAKAO FRIENDS的經典文具組!即使是同樣的角色,也常常推出不同造型與設計,萌度破表的他們,一直都是暴擊韓妞、台妞、日妞們荷包的熱賣商品!這次就收集了萊恩的相關文具組,讓大家一起搶翻天,買不停!

紙張散落滿桌,想找的重點整理怎麼樣都找不到,這時候就交給萊恩的文件組合吧!KAKAO FRIENDS將在今年四月末推出的新文具商品,就是3D版的萊恩文件整理組!無論是文件夾紙器,還是迴紋針,都有立體的萊恩頭像一起相伴相隨,整理筆記與文件的超實用小物,非買不可!

每次用美工刀進行手工藝時間的時候,總是會劃傷心愛的書桌,留下一道一道疤痕,久了還會有污垢,怎麼擦都擦不掉!如果可以在桌上加個小墊板,就什麼都不怕啦~而透明的墊板是可掀設計,裡面還可以放上歐爸們的小卡與照片,萊恩和帥哥,都同樣讓人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具控們的入門款,一定有「筆袋」!除了筆還可以放其他小文具的KAKAO FRIENDS筆袋,軟軟澎澎的玩偶長筒造型,不怕太長的筆放不下,從包包拿出來的當下,絕對詢問率破表!韓妞們買的不是筆袋,是驕傲啊!

用來追劇的iPad,怎麼可以少了保護套?萊恩的平板專用袋,可以保護心愛的3C平板商品,比一般保護套多了防震設計,讓平板即使不小心掉在地上了,也能多一層保護!多種款式設計,隨時都可以替IPAD換新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文具,怎麼可以少了筆和筆記本?認真的做功課的妹子,當然也需要可愛的筆和記事本神支援!無論是行事曆、造型筆,或是筆記本,通通都有萊恩在~來人啊,快把我的桌子變成萊恩的天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是迷妹心中最愛的卡通人物KAKAO FRIENDS,文具系列讓路人都可以被圈飯,不知道從何下手,買大型玩偶又太招搖的話,就從萊恩文具開始入手吧!

【延伸閱讀】

只要有桃子與萊恩就足夠!進擊的KAKAO FRIENDS~梗超多的他們,這次連3C產品都不放過!

KAKAO FRIENDS新品上市!信萊恩得永生,超狂必買聯名商品懶人包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三大超商必買新貨!卡通限定版商品,讓韓妞們的世界一片萌萌噠~

韓國KAKAO FRIENDS新品上市二彈~萊恩教徒們守住荷包的那天,到底在何年何月啊!

#KAKAO #KAKAO FRIENDS #KakaoFriends #KAKAOFRIEND文具組 #Ryan #文具小物 #泡菜生活 #萊恩 #韓國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