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11超級狂!首爾漫畫咖啡廳BOOK & AGIT,在便利商店就能打發一整天時間!

台灣的小7店員就已經是無所不能的神人等級了,沒想到韓國7-11更狂,今年在首爾地區,就開設了一間漫畫咖啡廳分店,號稱是市中心的療癒地,在店內提供了上百本漫畫,讓大家可以邊喝咖啡、吃美食,順便看看書,享受忙裡偷閒的時間!

位在首爾一二號線交接的市廳站,是首爾市廳與韓國國立中央圖書館首爾館的所在地。附近有許多商辦大樓,隨時都能看見匆忙趕路的上班族!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美味物超所值的胡同餐廳外,和多種品牌的咖啡廳任君挑選,而韓國7-11的漫畫咖啡廳,正是選在這裡做為據點!這間韓國7-11世宗大路分店,隱身在大樓旁,樓下是一台乾燥花販售機,外型與一般7-11無異,裡頭可是大有玄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7-11樓高兩層,一樓可以買到各式各樣7-11商品,舉凡飲料、零食、速食餐點等等,而二樓就是漫畫咖啡廳BOOK&AGIT的所在地,將有限的空間,格成數個不同彩色上下舖小包廂,放上抱枕與軟墊,就是休息的好地方。煮泡麵機、熱水、微波爐也都一應俱全,在其他窗邊的座位上,也有提供充電服務的插座,即使沒辦法進去小包廂裡,坐在窗邊看著人來人往的風景,也是一種享受!

 

而市廳站也鄰近首爾公園與德壽宮,在這裡逛景點與拍照,就能耗上一整天的時間,有機會到首爾旅遊,一定要到這間充滿特色的7-11踩點拍照,有機會使用BOOK&AGIT設施的話,也別忘了維持整潔,替下一位客人著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7-11世宗大路咖啡分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세종대로 76-1 (태평로2가)

 

(圖片來源:세븐일레븐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BOOK&AGIT #市廳站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7-11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旅遊 #韓國漫畫咖啡廳 #首爾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