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腦性男要逼死誰~李準基這次化身黑幫《無法律師》,帥痞男主角奉律師來啦

最近韓劇又吹起一股「法務風」,從張東健、朴炯植《金裝律師》、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的《Switch-改變世界》、再到李準基的新戲《無法律師》,都是和檢察官、律師、法庭有關的法務戲!喜歡動腦看正義與邪惡對抗的你們,一起期待接下來這些腦性男們的新戲登場吧!

 

 

即將在五月開播的《無法律師》,由李準基、徐睿智主演,男主角奉尚弼(李準基 飾),原本是黑幫成員,比起法律、更相信用拳頭解決問題,但因為童年時目睹母親的慘死,因而化悲憤為力量,決定替母親報仇而成為「不把法律放在眼裡的無法律師」,將以自己的力量站上法庭,對抗最高權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出演動作片的李準基,從步步驚心 麗犯罪心理》都少不了武打畫面,而這次在《無法律師》中,準基歐巴更是自己包了所有動作戲,不需要替身,完全親自上陣,從小累積到的現在跆拳道底子,真的都在所有戲劇中派上用場,開播前搶先曝光的打鬥練習,就是要讓大家好好期待歐巴在劇中的表現!

 

 

對帥痞風格、放浪不羈的形象無法抗拒,心還停留在花遊記50身上的女孩們,終於可以醒醒換老公了!這次化身為黑幫律師的準基,不僅以優雅帥痞風格出場,更是集結聰明才智與武打能力於一身的男主,真的是魅力爆棚,先來看看劇照過過乾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張劇照也露餡,除了可以關注劇中的法務情節之外,男女主角也不例外的會有love line的出現, 一起期待劇情將會怎麼發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무법 변호사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 #徐睿智 #李準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無法律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