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安敏赫代表跳槽啦~前秘書奉順敬上!」最近這7個餐車應援也太粉紅了吧!

三四五月份大勢韓劇如火如荼地播出中,根本堪稱大亂鬥,從《小神的孩子們》、《我的大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到即將上檔的《金裝律師》和《無法律師》等,除了劇中男女主角精彩的對手戲之外,戲外這些「應援」鼓勵更是愛得火熱,完全就是用十萬伏特在閃瞎我們的雙眼啊!

 

IU by孝利家民宿

《孝利家民宿》元老級職員知恩,雖然卸任但民宿會長社長和員工之間的情誼還是橫跨濟州島和首爾啊~咖啡車橫幅「屋哩知恩,電視劇殺青結束後,任何時候想休息就來吧!召吉里李會長&李社長,還有《孝利家民宿》製作組敬上」、看板則寫著「為了努力拍攝《我的大叔》的知恩,民宿職員的福利就由我們負責了!」知恩也感動地回覆「謝謝歐膩、社長還有民宿朋友們的驚喜,真心感動!」許願知恩之後可以驚喜拜訪《孝利家民宿》啊!

 

#孫藝珍by蘇志燮

如果現在要我說誰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絕對一秒都不考慮就回答「孫藝珍」!在《雨妳再次相遇》的老公是蘇志燮,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年下男友是丁海寅,實在是令人羨慕又嫉妒~蘇志燮為現在正在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孫藝珍送上餐車,寫著「孫藝珍演員,還有所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工作人員,為你們應援,蘇志燮敬上」,而孫藝珍也感性回覆「暴風感動..志燮歐爸驚喜的宵夜餐車..歐巴謝謝你,會好好享用的..也希望你可以從濟州島平安地活著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by劉亞仁

朴炯植和劉亞仁兩人不僅同是UAA經紀公司的前後輩,去年更一起拍攝咖啡廣告而有了深厚的友誼,劉亞仁為正在拍攝《金裝律師》的炯植送上咖啡餐車「《金裝律師》團隊加油!炯植fighting:)弘植敬上」炯植除了附上可愛的照片之外,也回覆「為《金裝律師》和我應援的弘植送上深深的感謝,炯植敬上」hashtag還打上#植啊植啊,炯植和弘植,植cross,完全義氣bros!

 

#朴炯植by金賢珠

為《金裝律師》和弟弟車達峰送來應援車的車康心努拿!即使金賢珠也正在拍攝韓劇《我們遇見的奇蹟》,但還是不忘為炯植送上餐車應援,這都是因為《家人之間為何這樣》而結下的姐弟情,餐車橫幅「為《金裝律師》所創造的《我們遇見的奇蹟》應援 金賢珠敬上!」而炯植也可愛地寫著「一大早賢珠努拿送來的零食餐車人氣爆發,聽說可是一點都不剩,《家人之間為何這樣》暖暖的呢?努那謝謝你~」兩人完全展現超強sense啊!

 

IU by李準基

想當初《步步驚心:麗》四樹之戀可是哭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雖然劇中人散,但友誼依然長存,IU在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李準基更是驚喜現身重演遮雨場景,《步步驚心:麗》劇組也不時有聚餐照釋出,這次餐車應援李準基橫幅霸氣留言「《我的大叔》高利貸相關諮詢找奉尚弼!(李準基在新劇《無法律師》名字)」IU得到靠山後更大放厥詞地向劇中債主光日喊話:「光日你給我等著,有奉尚弼在,至安就沒事!(IU《我的大叔》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by劉仁娜

相差11歲也不是問題,說是家人也不為過,這種友情就叫做「劉仁娜與IU」!從友情戒指、共同旅遊和姊妹裝,兩人的友誼眾所皆知,知恩幫劉仁娜主持的新綜藝《善茶坊》打廣告,仁娜為知恩送上餐車應援「吃點飯吧!我是知安的歐膩劉仁娜!」只能說就算年紀有所差距又如何,兩人情如姐妹,放閃程度不比熱戀中的男女朋友!

 

#朴炯植 by朴寶英

不知不覺《大力女子都奉順》已經播出一年了!但不怕~狗狗cp灑狗糧是不分時間和地點,前陣子代表nim才為拍攝電影《你的婚禮》的朴寶英霸氣應援,寫著「你的婚禮我反對!安敏赫敬上」,這次則換屋哩奉奉為拍攝《金裝律師》的朴炯植應援「恭喜安敏赫代表跳槽啦~前秘書奉順敬上!」卸下AINSOFT代表,穿上律師袍化身新入職律師,炯植也在ig上回覆「都實習,如果需要辯護跟我說!」狗狗cp果然不負眾望,甜好甜滿!

不論是演藝圈人脈王的稱號,還是因為過去戲劇拍攝而延續的友情和螢幕情侶cp的愛情,我們都再次見證到在韓國演藝圈這個大圈子裡,友誼難尋,所以他們之間的情意更顯得難能可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你的婚禮我反對,安敏赫敬上!」精選那些年韓國20對閃到不行的餐車應援~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U #丁海寅 #劉亞仁 #劉仁娜 #孝利家民宿 #孫藝珍 #應援 #朴寶英 #朴炯植 #李準基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蘇志燮 #金賢珠 #韓劇 #韓星 #餐車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