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動物方程式,還有迪士尼公主系列!韓國SPAO大發威,皮克斯+Disney雙聯名轟動上市!

令人期待的《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今年6月底上映,韓國本土服飾品牌SPAO快馬當先的與「迪士尼影業」、「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合作,推出雙聯名企劃,快來看這一回推出的超強聯名新品吧!

 

#SPAO x 玩具總動員

皮克斯最經典的動畫卡通「玩具總動員」歷久不衰,每每上映新片總是令百萬玩總迷們引頸期待,「玩具總動員系列」這次的新品推出「素色刺繡tee」共五色、「長版連身tee」共三色、「童tee」共四款,童tee售價15900韓幣,其餘兩款售價皆為19900韓幣。

↑素色刺繡tee:胡迪白、巴斯光年黑、三眼怪藍、抱抱龍綠、熊抱哥桃紅、蛋頭夫妻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O x 動物方程式

《動物方程式》為2016年上映的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劇中角色鮮明,騙子狐狸、警探兔子、樹懶公務員都隨後爆紅!「動物方程式系列」新品共推出:「素色刺繡口袋tee」4色、「印花tee」4款,刺繡tee售價19900韓幣、印花tee售價15900韓幣。

樹…懶…tee…這…麼…萌,動…作…太…慢…會…搶…不…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AO x Disney公主

這次「Disney Princess系列」聯名沒有12位公主全上陣,共推出「素色刺繡tee」、「兒童印花tee」兩種款式,素色刺繡tee售價15900韓幣、兒童印花tee售價12900韓幣。

出場的公主有:白雪公主、仙杜瑞拉、《阿拉丁》茉莉公主、《小美人魚》愛麗兒公主,冷們角色《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媽媽這次也有出現喔~


(圖片來源:@SPAO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SPAO這次推出的「雙聯名系列」,將於5/17(五)實體店面上市,官網ONLINE於5/15(三)00點整搶先上市。各位玩具總動員愛好者們,代購可以先聯絡好囉~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SPAO新品 #SPAO x Disney #SPAO x PIXAR #SPAO x 動物方程式 #SPAO x 玩具總動員 #泡菜生活 #皮克斯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公主聯名 #韓國SPAO #韓國SPAO新款 #韓國服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