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走進去,出來變女神!」Dara化身造型師,全新型態韓綜《咪咪SHOP》要上線啦!

「素顏走進去,出來變女神!」想試試韓國一條龍的妝髮服務嗎?走進《미미샵》(音:咪咪SHOP)不只讓你變女神!連化妝都由大明星來為你服務,好想包袱款款直接買機票衝了XD

#五大藝人親自上陣

歌手安勝浩、Sandara Park、Cheetah、演員申素律、模特兒金珍京共同出演!由明星親自幫你打造專屬造型,此外在節目中除了幫你弄美美,還會有煩惱諮詢、人生意見等,讓你外表內在都加分!集結了大勢歌手、演員和模特兒,想必這走進去再走出來不得了,請問我走進去的話有辦法變IU或是金泰熙嗎?

#首場嘉賓!Winner來了!

與Sandara Park感情好到不行的Winner當然要來友情贊助一下!果然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大爆炸~Sandara Park在instargram上先PO感謝文,之後弟弟們馬上也跟進,YG FAMILY義氣不是喊假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JTBC推出的《미미샵》(音:咪咪SHOP),綜藝節目將於4/25晚間播出,第一集的嘉賓Winner在化妝的過程,會有什麼樣的煩惱需要諮詢呢?五位化妝師加上四位當紅偶像歌手,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爆笑內容呢?敬請期待!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etah #JTBC #Sandara #WINNER #安勝浩 #泡菜影劇 #申素律 #金珍京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