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也來湊一腳~今年春夏韓國不可錯過的熊大商品Top 4!

在韓國不只有Kakao Friends,連LINE FRIENDS也深受韓妞們的喜愛~不只有週邊專賣店,更經常推出許多小商品,讓韓妞們買到手軟!今年春季,韓國就有幾個熱門必買的LINE FRIENDS商品!只能說熊大與兔兔的魅力程度,直逼杜拜塔的頂端啊~

 

 

#Reebok X LINE FRIENDS

卡通聯名怎麼可以少了韓妞最愛的運動鞋?最近韓國Reebok就和LINE FRIENDS一起聯手推出了新款運動鞋!六款設計,春夏感十足的粉藍色與粉紅色,更適合買來當情侶鞋放閃,不怕太幼稚,百搭的鞋款設計與簡約卡通圖樣,LINE FRIENDS也可以穿的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S25 X LINE FRIENDS

韓國便利商店中的龍頭GS25,四月初推出了LINE FRIENDS系列的飲品!奶油、櫻桃、巧克力三種口味,搭配藍白莎莉、粉紅兔兔和咖啡色熊大造型的瓶身~重點是杯子上的公仔們,有六種造型可以收集,熊大和兔兔還有Couple組合~萌度破表,儼然就是卡通界的小霸王!而原價2500韓圜的牛奶,整個四月的入手價也只要2,000韓圜,到韓國玩,每天來一瓶也不心疼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K X LINE FRIENDS

韓國手製啤酒品牌ARK,之前也和LINE FRIENDS一起聯手,將熊大和兔兔一把推進韓國的啤酒世界裡!ARK BROWN和ARK CONY,分別是黃金艾爾和小麥兩款不同口感的風味啤酒,在各大超市也可以買的到,與其他啤酒不同的可愛瓶標設計,一推出就立馬成為韓國SNS的打卡聖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 X LINE FRIEN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咖啡大國裡,熊大當然也有跟上腳步,推出膠囊咖啡商品!蘊含可可風味與水果香氣的Cafe Brown,提升了咖啡口感的層次,即使熊大再忙,都還是有記得要跟你喝杯咖啡啦!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咖啡膠囊只在Line Friends商店中販售,而且只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才能使用喔!

今年韓國的春天,就這樣默默的被LINE FRIENDS佔領了!想要低調裝可愛,還是擁有與眾不同的穿搭,就別錯過熊大和兔兔的必買商品啦!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K #GS25 #LINE FRIENDS #Reebok #兔兔 #泡菜生活 #熊大 #韓國GS25 #韓國啤酒 #韓國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