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系列來報到】男親、初戀、老公任你選~精選國民歐爸TOP10,重度選擇障礙又來了!

大家應該都對國民男友、國民老公、國民歐爸綽號不陌生吧!這次編輯幫大家一次整理好所有「國民」稱號的男偶像,但只能說韓國真的很愛把人冠上國民兩個字,是比較可以拉近跟歐爸們的距離嗎?討厭~所以女孩們,給你們時間趕快來選出你們心中one pick的國民男偶像,有重度選擇障礙的人,我救不了你們了,因為編輯我也患有重度選擇障礙,左右真的都好為難自己喔!(泣)

 

#「國民男友」尹斗俊

他身上總是散發出溫和煦柔氣息,給人一種可靠鄰家哥哥的感覺,常常忍不住想找他傾訴煩惱。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網友票選為最佳男友的斗俊,連續霸佔韓妞們心中第一名,什麼都做得好的他,也有著「全能偶像」的綽號,是不是這歐爸真的可以靠XD來~跟著編輯喊,「國民男友」尹斗俊!「完美男親」尹斗俊!

 

#「國民寵物/國民世子」朴寶劍

榜單殺手寶劍迪迪又來了,這次國民系列又怎麼可以放過。只要一微笑就可以撼動奴那們的心,而那雙笑眼跟萌萌的臉蛋,也是可以一表情直接讓你心空空!「聖光寶劍」就是那麼的厲害,也因為在《雲畫的月光》飾演傲嬌的花草世子,也有「國民世子」之稱啊~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讓人想加倍疼愛的寶劍,奴那們真心想把你帶回家養啊~嗚卒卒,快跟我們回家吧!

圖片來源:박보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國民老公」宋仲基

自從演了 《太陽的後裔》劉大尉後,多少媽媽們拋棄自己老公,一心追尋仲基去XD想當年週三、週四晚上的絕對死守本放,遙控器絕對不會交出去的!因為地方媽媽都需要歐爸甘霖啊~但是,每每看著劉大尉再轉頭看看老公,都有一股深深的失落感啊(苦笑),奇怪了~老公平常不醜啊,怎麼每次劇集結束後都變醜了呢?「師奶殺手」魅力可是很強的,雖然人家現在已經是喬妹的老公了!

 

#「 國民初戀」丁海寅

榮登2017最強小鮮肉,女孩們心中唯一的「國民初戀」丁海寅!最近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中,用他無數的狗狗笑容萌死人外,又跟珍雅姊姊狂放閃,真心讓人好羨慕、好嫉妒,只能狂安慰自己我不醜!真的一點也不醜~但沒關係,只要每週能看到我們家俊熙,我就心滿意足惹。海寅病毒就讓它繼續蔓延,即使找不出病原體也沒關係,我願意被它的毒給毒死!(笑)

 

#「國民大叔」孔劉

俗話說「陳年酒越香」,這句話就是在講嗚哩鬼怪阿揪西啊!頂著一顆亂而有序的頭髮,搭配休閒有型的穿搭,一眼看上去就超級清爽帥氣的啊~雖然他說他的缺點很多,是個與浪漫脫節的人,但有什麼關係,即使沒有浪漫我也願意跟你在一起,會包容你所有缺點,只要讓我講一句「Yes,I Do」就可以,「國民大叔」最帥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弟弟」俞承豪

「國民弟弟」的始祖俞承豪,一雙濃眉大眼的外貌,加上笑起來的樣子,超像一隻貴賓犬!招牌的卷毛QQ頭,也是散發出萌性汪汪美,自從當完兵後,俞迪迪身上就多了一種男人味,變得更加可靠!所以奴那們就儘管靠吧,躺著靠、橫著靠都可以(笑),如果想看他是如何散發出男人味的女孩們,可以去看韓劇《不是機器人啊》,男人味整個大噴發!

 

#「國民暖男」朴敘俊

長腿歐爸朴敘俊,光看男神樣就足以讓人流口水,現在又即將飾演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自戀狂」李英俊 ,已經讓人迫不急待看他在裡面穿西裝帥氣爆棚的樣子了。我們敘俊一臉暖男樣,再加上無敵「東滿,都當黑」撒嬌,編輯我先去撞牆了~想要把「國民暖男」帶在身邊嗎?記得以後給男友穿上「敘俊穿搭」,雖然臉可能無法比,但也是要靠穿搭取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初丁」姜丹尼爾

連續蟬聯六個月品牌一位的God丹尼爾,擁有一雙逆天大長腿就算了,每次舞台的撩腹肌才是最讓人流鼻血啊~但我們丹丹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擁有致命的反差萌!讓成員一致選出來的「初丁尼爾」,很喜歡模仿成員之前的黑歷史,尤其是最近成雲的舞台失笑畫面,跟2015年旼炫在日本唱的《One Night Carnival》,全都被他拿出來鬧XD真的是初丁一枚,但我比較好奇的是,哪裡可以找的到這麼性感的初丁?先提醒大家這顆仙丹藥性太強,普通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成癮後果自行承擔喔!

 

#「國民男人/國民皇帝」李昇基

退伍後身價反而更高的李昇基,一年半的兵期結束後立馬活躍於電影、戲劇,與綜藝節目裡,尤其是在韓劇《花遊記》裡,一頭利落短髮的樣子,真的是我看過最高富帥的孫悟空了!而且他的綜藝感一點也沒有減少,最近在韓綜《家師父一體》裡的出演,呈現出了他虛勢帥的另一面,雖然常常會出現老兵長談的狀態,或是在小遊戲裡的勝負欲熱衷男,偶爾化身為傻裡傻氣的村里小哥,各式各樣的的昇基.ver,都任君挑選,當完兵的他感覺更有魅力了。下次我們一定會在公園認出你!

 

#「國民哥哥」趙寅成

「長腿歐爸」趙寅成,用他那雙性感大長腿和迷濛的眼神俘虜多少女生的心!想當初我就是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被他的大哥哥魅力給煞到不要不要的。前陣子的hotel廣告,簡直性感死,編輯的鼻血差點直接滴兩滴下來XD一心只想衝去幫歐爸卸領帶,解扣子(羞)。不久前剛拍完電影《安市城》的寅成葛格,只希望能好好休息,然後再趕快帶新浪漫愛情劇回歸啊~趕快用你的「熟男帥」來帥死我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國民系列」男idol,是不是重度選擇障礙又來了!真心讓人選不出來到底要哪一個才好,所以我決定讓大家輪流,一天換一個XD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丁海寅 #俞承豪 #國民世子 #國民初丁 #國民初戀 #國民哥哥 #國民大叔 #國民寵物 #國民弟弟 #國民暖男 #國民男人 #國民男友 #國民皇帝 #國民系列 #國民老公 #姜丹尼爾 #孔劉 #宋仲基 #尹斗俊 #朴寶劍 #朴敘俊 #李昇基 #泡菜追星 #趙寅成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