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當界的「Cosplay王者」~食物藝術中必追蹤的IG就決定是他了!

韓國人創意無極限,連便當都要Cosplay才夠Fashion!將食物做的如同藝術品般美輪美奐的網友,中日韓都有,而這次介紹的韓國IG帳號meba_sj,就是專門Cosplay各種卡通人物及流行商品的便當達人,什麼造型都難不倒他,與實物相比,逼真程度幾乎百分百!

IG帳號創立於2015年的meba_sj,最常Cover的造型角色,正是萌度破表,韓妞心裡永遠的卡通霸主「Kakao Friends」,而且每次出場都有新花樣,所搭配的配菜,也隨著季節和主題而有所不同,無論是傳統韓定食、野餐用便當、或是最近超夯的烘焙手撕麵包,都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卡通人物之外,時下流行的商品在meba_sj的手裡,也是小菜一碟啦!像是這陣子韓國SNS上很流行的麥當勞拉拉熊玩具、韓國超商暢銷商品大熊軟糖、加倍佳系列、養樂多系列等等,都曾經出自meba_sj的手裡!連平昌冬奧這類型的國際運動盛事,代表吉祥物也瞬間變成好吃又好看的佳餚~看見這些便當的人生寫真,好想每天帶著他們上班上課郊遊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其他卡通人物也有被做成食物哦!像是讓人少女心沸騰的Hello Kitty、帶起一股復古風潮的寶可夢、小小兵、小熊維尼等等,連前幾年超夯的鬼怪娃娃也一起變身了!這麼可愛的餐點,到底應該怎麼吃掉他才好?一不小心打亂了,都覺得自己是千古罪人啊!

每回看見這些帶著愛心與耐心的餐點,總是讓人心情很好!果然高手在民間,迷妹們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說不定下次登上網紅頭版就是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我怎麼捨得吃掉萊恩~三位韓妞的超有才便當,不需抓住男人的胃,我娶你就好~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KAKAO FRIENDS #meba_sj #寶可夢 #小小兵 #泡菜生活 #韓國便當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