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泡菜追劇指南】一期一會韓劇報報!五月就讓眾男神女神陪在你身旁吧~

經過四月的劇荒期,從四月底開始有多部新劇讓你一路追到六月啦~而且這個月出演的都是「男神女神級」啊!演員陣容讓你不追都不行,而且必須說每部戲的劇情內容都充滿了張力,光是律師劇就不止兩部~

 

#金裝律師

首播:4月25日

主演:張東健、朴炯植、崔貴華、高聖熙、蔡貞安

屋哩敏敏新劇終於要上啦!改編自人氣美劇《金裝律師》,張東健飾演頂尖事務所的律師崔強錫(美版Harvey Specter),朴炯植飾演擁有超強記憶力卻沒唸過法學院的新人律師高延宇(美版Mike Ross),為給重病中的祖母最好的看護,兩人不僅是法律界的黃金搭擋,崔強錫在高延宇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擁有濃厚的兄弟情誼,不少人期待這次翻拍能否超越原版!

(愛奇藝台灣站 4/26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婦

首播:4月28日

主演:韓佳人、申賢彬、崔嬉序、具在伊、李熙俊

《情婦》是改編自2008年的同名英國電視劇,本部由《戀愛時代》的導演韓志承執導,由6年未出演電視劇的韓佳人領銜主演,劇中韓佳人飾演世妍(英國版角色Trudi)因丈夫過世而獨自帶著女兒生活,講述四個女人的愛情生活,隨時隨地都要面對緋聞、秘密、陰謀,期待這四位女人帶給我們精彩又刺激的故事!

(愛奇藝台灣站 4/29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膩的Melo

首播:5月7日

主演:張赫、鄭麗媛、李俊昊、車珠英

這部由《嫉妒的化身》作家徐淑香和《奇怪的搭檔》朴善浩合作打造!敘述從韓國最好的中華餐廳淪落到小區中的主人公,而後衍伸出來生存和愛情的故事,主演們都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像是《金錢之花》、《魔女的法庭》、《只是相愛的關係》皆是剛完結不久的戲劇,相信這絕對是一部必追的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5/8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無法律師

首播:5月12日

主演:李準基、徐睿知、崔民秀、李慧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描述黑幫出身的奉尚弼(李準基飾),一開始不相信法律,更相信以暴制暴的方式解決問題,但為了替媽媽報仇而成為無法律師,最後站上了正義的法庭,這部戲本身李準基也表示:「一直對動作戲很有慾望,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相信李準基在這部戲絕對會帥出新高度!

(愛奇藝台灣站 5/13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播出)

 

 

#檢法男女

首播:5月14日(表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鄭在詠、鄭柔美、朱鎮模、李伊庚

接檔《偉大的誘惑者》,《檢法男女》由《君主-假面的主人》盧道哲導演執導,《灰姑娘與四騎士》閔智恩、元英實編劇撰寫,主要講述明知道死亡沒有一定的正解,但卻還是努力尋求答案的人們,鄭在詠飾演是一位怪咖法醫並有著完美主義,鄭柔美飾演一位有著記憶力非凡的檢察官!

 

 

#過來抱抱我

首播:5月16日

主演:張基龍、秦基周、南多凜、柳韓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來抱抱我》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敘述因過去的殺人案而過上複雜又波折的主人公們,許峻豪飾演連續殺人犯,是聯繫男女主角的「關鍵人物」,而張基龍飾演警察出身的警衛蔡道振,相當有正義感,秦基周則飾演李泰梨,從小就失去至親,克服痛苦後迎來明朗的新人生,搖身一變成為知名演員!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首播:5月21日

主演:李相侖、李聖經、李曙原、金海淑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由李相侖、李聖經擔任主演,Michaela(李聖經 飾)是一名音樂劇演員,她的高顏值導致回頭率超高!是能看到別人和自己生命時鐘的女人,李道河(李相侖 飾)是一名條件完美的財閥世家文化財團理事長,被視是非現實的男人,輕而易舉的暫停了Michaela的生命時鐘,聖經女神終於有新劇啦~好期待她和李相侖會碰出什麼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5/22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播出)

 

 

#漢摩拉比小姐

首播:5月21日

主演:L、高雅羅、成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劇《漢摩拉比小姐》描述三個風格完全不同的人在法庭內外的故事,分別由高雅羅飾演擁有完美夢想的的理想派新人法官「朴充滿」、成東日飾演現實派的高階法官「韓世上」,而主演L飾演事事講求原則的精英法官「林正確」,L最近累積了不少演技實力,這次作為主演相信有非同凡響的演出!

(愛奇藝台灣站 5/22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獨家播出)

 

 

#訓南正音

首播:5月23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南宮珉、黃正音、崔泰俊、吳允兒

這部接檔《Switch-改變世界》,由金宥鎮導演與《令人垂涎之島》、《我的遺憾男友》李載胤編劇共同合作,姜勳南(南宮珉 飾)是一位戀愛高手沒有誰能比他更懂愛情理論,也擁有著高顏值的外貌,但卻對愛情不感興趣,遇見了柳正音(黃正音 飾)是一位把結婚當作人生目標的女性,潛水選手出身的他,擁有著發達的運動神經,有著完美身材和臉蛋,在男選手中是出了名的美人,期待這兩人的合作會碰出什麼火花~

(愛奇藝台灣站 5/24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etch

首播:5月25日

主演:Rain、李東健、李善彬、鄭進永

繼《回來吧大叔》後,Rain終於要回歸小螢幕回歸戲劇啦~相信有看選秀節目《The Unit》 也對RAIN不陌生,《Sketch》 接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電影《王的記事簿》、《隱藏身份》的作家姜賢成執筆,描述想改變未來的人們因而孤軍奮戰,在劇中RAIN飾演警察局裡的王牌刑警「姜東秀」,擁有超人般的分析能力!

(愛奇藝台灣站 5/26起,每週日一上午10點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祕書為何那樣 

首播:6月6日

主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黃燦盛

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與金明美作家合作,改編自2013年同名網漫,講述富二代的高階生活!朴敘俊在裡面飾演李英俊,是個自戀狂的富二代,個性相當的輕浮和機車,有著完美無缺的臉龐和聰明的腦袋,朴敏英飾演金微笑,是朴敘俊身旁工作超過九年的的完美秘書,處理事情的能力相當卓越,在工作上是個相當俐落乾脆的角色,回到家卻變身成宅女!

(愛奇藝台灣站 6/7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月讓我們一起追劇吧!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劇」在愛奇藝 #Sketch #情婦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愛奇藝台灣站 #新劇 #檢法男女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漢摩拉比小姐 #無法律師 #訓南正音 #追劇 #金祕書為何那樣 #金裝律師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