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女神回歸小螢幕,《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化身有超能力的演員,從頭到腳就是替她量身定做的啊!

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聖經,在《舉重妖精金福珠》之後,除了客串《當你沉睡時》之外,就一直沒有新的作品,這次和李相侖合作《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再度復出,讓粉絲又驚又喜,劇情描述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實現愛情魔法的奇幻戀愛故事!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擁有超高顏值的音樂劇演員Michaela,擁有神奇超能力的她,能看到每一位插肩而過路人的壽命時鐘,而李相侖則飾演財閥理事長,是大家眼中的完美男人,在不小心停止那個女人的時鐘之後,不停受她的威脅、誘惑、執著的煩惱!光看人物設定就可以想像是個可愛的浪漫喜劇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是女神收割機的李相侖,曾經和文瑾瑩、具惠善、金荷娜、崔智友、李寶英等實力女演員合作過,因為經常飾演深情又貼心的暖男角色,讓他獲得了「國民女婿」的稱號,最近參加綜藝《家師父一體》的他,雖然有點嚴肅害羞放不開,不過常常出乎意料的回應也成了節目中意外的笑點,很想看這樣悶騷的他和調皮的聖經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已經開始期待花絮了啊!

 

本身就是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飾演完美外表的「音樂劇演員」,唱歌、跳舞、演技樣樣行的李聖經,也讓大家直呼這根本就是為她量身定做的角色,不需要飾演就是在做真實的自己!在劇中和韓昇延飾演閨蜜檔,和路雲是姐弟關係,身邊都是超高顏值的親友們,也很期待從偶像跨入演員界的兩位,將會在劇中如何與聖經歐逆擦出美好的火花,一起期待這齣將在五月上檔的超能力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先來看看俊男美女組合的預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About Time #想停止的瞬間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李相侖 #李聖經 #泡菜影劇 #當你沉睡時 #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