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辦公室戀情又開花了!朴敘俊回歸霸氣會長,到底要女職員怎麼專心上班啦

霸道的帥總裁旁邊一定要有一個如影隨形的俏秘書!這樣的情節真的不是只有在言情小說裡,喜歡看Jugglers》、《為純情著迷》這種會長、秘書,辦公室戀情的女孩們,這次真的不能錯過由朴敘俊、朴敏英合作的新劇,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金秘書為何這樣》,講述集團副會長集結了實力、顏值、頭腦的男主角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九年的秘書金美蘇的喜劇愛情故事!

 

從《Kill Me Heal Me》的吳俐溫到她很漂亮》的池副編,一直被觀眾稱為高富帥第一人選的朴敘俊,這次也不負眾望的再度擔當會長角色,從身材、臉蛋、頭腦都第一的他,披上西裝真的是下定決心要狙擊女心了啊!(同場加映:韓網票選「最適合穿西裝的7位男演員」,服裝師可以禁止他們穿這麼帥嗎?情敵又要多一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擔任秘書角色的朴敏英,從《城市獵人》的金娜娜到《Healer》的蔡英信,都是飾演認真完成上司交代事項的小職員,飾演這樣樸實的角色,總是會讓人莫名的心動啊!這次除了是專業秘書之外,更是私底下生活一塌糊塗、亂七八糟的宅女,想看女神光環如何幻滅真的不要錯過啦~

 

喜歡看滿滿帥歐巴的你們,這次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除了有完顏男朴敘俊之外,《金秘書為何這樣》更加入了2PM的燦盛,飾演在企劃部科長,是在公司中人氣最高的白馬王子,還有演技男團5urprise」的成員李泰煥,飾演暢銷作家,副會長哥哥,沒錯,他就是W》中飾演保護姜哲的那位帥保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結了實力演員還有完顏男子們的職場喜劇,即將在六月上檔啦~一起期待高東萬,脫掉運動服,變身西裝型男的樣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通通幫大家整理好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必看韓劇 #朴敏英 #朴敘俊 #泡菜影劇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