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韓國CGV!歡慶20周年~「熊熊遇見你」和「小熊維尼」之紀念商品大蒐秘!

韓國連鎖電影院CGV,除了常常推出新的聯名商品外,也有自己的吉祥物代表,噱頭性十足!而今年更是迎接創社20周年的紀念年度,七千多個日子,怎麼能少了慶祝活動呢?創意滿滿的CGV,就先以「We Bare Bears」的造型杯款打頭陣啦!

 

「We Bare Bears」正是由新加坡華裔Daniel Chong筆下的網路漫畫《三裸熊》為原形,擅長音樂的棕熊大大、素食主義者熊貓胖胖、還有學習能力強的北極熊阿極,三隻熊兄弟們各有特色!雖然三隻熊是不同的種類,不過他們可是友好的兄弟,重要的是可愛療癒的外表,顛覆了真實世界裡,熊都是可怕的刻板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台灣的朋友可能比較陌生,不過「We Bare Bears」可是早就紅遍整個新加坡、美國,連影集都在台灣播映過,童趣的外表也順理成章的成為韓妞的心頭好!如此國際化的卡通人物,也難怪這次CGV會選擇「We Bare Bears」,當作20週年的杯款造型主打,而杯蓋上的公仔,可是會發光的設計,晚上打開還可以當成小夜燈,兼具實用與造型,整套全殺才是真理!

(圖片來源:ig@cgv_korea

 

 

當然除了「We Bare Bears」,CGV的周邊商品販售店裡,目前也和迪士尼合作!前陣子先是推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讓大家患上嚴重的公主病,最近又更新一系列的小熊維尼商品,從文具、生活用品到大型玩偶等等,直接秒殺韓妞們的少女心~滿滿的大熊與小熊,今年夏天「熊」霸整個CG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We Bare Bears」和「小熊維尼」在,每一天都是美好的純真年代!這次就再度為了CGV,怒衝韓國一發度假去吧!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GV #We Bare Bears #三棵熊 #小熊維尼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CGV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