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的新身份,在韓國開設台灣餐廳「小站」當老闆!歐摸歐摸~留學生跟粉絲都有福了!

在音樂家、綜藝咖還有歌手的職業裡,游刃有餘的Henry劉憲華,搞笑又活潑的個性,受到大家喜愛!最近,他又擴展新版圖,將腦袋動到「開餐廳」上啦~身為外國人,在韓國獨自打拼難免會想念家鄉味,於是這次Henry將台灣美食帶進韓國,經營「台式餐廳」,滿滿的台灣小吃看了就覺得好幸褔~

 

 

餐廳取名為「小站」,取自「讚」的諧音,而且開在江南區狎鷗亭,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店外裝潢走橘紅路線,有種來到九份或是以前台灣老街的感覺。內部則是掛滿燈籠,上面寫著Taiwanese Eats,濃濃的台式風格,台灣人看了真的有種熟悉的家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主要販售台灣小吃和正港台灣菜,如滷肉飯、小籠包、麻婆豆腐,還有宵夜時間必吃的鹹酥雞,都可以在小站裡看得到。並且價格以韓國物價來說,不算貴,大約4000至9000韓元不等,因此韓國網友紛紛表示這個價位「很可以!」雖然去旅遊的台灣人可能覺得不用特別到韓國吃台式美食,但是對於那些在外的留學生,無非是多了一處可以懷念家鄉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幾天正式開幕後,吸引不少人潮。台灣美食一直是韓國人的最愛,加上可愛又帥氣的Herny加持,其他開在韓國的台灣美食店可要小心了~陸陸續續也有不少韓國網友打卡,直說好吃之餘,大家也是肖想可以在這裡喝台灣啤酒,有時候還可以被Herny親自服務~說不定還能看到Herny的眾家好友們前來用餐!(腦袋名單開始出現:Amber、SJ、EXO…….)

在韓國的朋友們,有空就去小站坐坐,吃吃看有沒有道地喔!

 

【同場加映】

吃雞囉~韓國速食店MoM’s TOUCH台灣也有啦~炸雞夠韓,還有爆米花餃肥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韓國紅到台灣~韓國元祖「髒髒包」專賣店,正統的就是大排長龍+秒殺啊!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henry #SM #Super Junior #劉憲華 #台式餐廳 #台灣美食 #小站 #江南 #泡菜旅遊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