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Pantone色韓國「紫外光咖啡廳Top3」踩點! 來這裡打卡絕對變身浪漫紫色少女!

韓國真的是最趕流行的國家之一呢!居然也有跟隨Pantone色的主題咖啡廳,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是,2018 Pantone色紫外光為主的浪漫系「紫色咖啡聽」,除了裝潢和外觀是紫色之外,有些則是連餐點、飲料都是充滿神秘感的紫色呢,一起來看看吧!

 

#카페레이

只要一搜尋紫色主題咖啡廳,第一間顯示的還有推薦名單一定是這間「카페레이 Café Rei」!從店裡裝潢到食物全部都是以紫色為主要顏色,整面牆壁也是帶芋頭牛奶的少女紫,客人所使用的桌椅也是紫色的,在這裡拍出的照片都會被美麗的紫色覆蓋,點進IG的Hashtag裡會發現整個版面都是一致乾淨的紫色,太夢幻了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율천로8번길 22 1층 REI

 

 

#Cafe Bora

這間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好吃到已經成為去到韓國三清洞必吃的甜點之一!Cafe Bora店內主打「紫薯」甜品,最有名的就是長得像便便的紫薯冰淇淋,以及可以DIY淋上特調紫薯醬的紫薯剉冰。只要吃過一次就會被迷上的紫色香氣,如果你也是紫色控,那麼一定要吃吃看台灣很少見的紫薯系列甜點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3길 75-3

 

 

#커피낫유얼스Coffee Not Yours

最後一間紫色系咖啡廳位於延南洞,在咖啡廳林立的延南洞,這間Coffee Not Yours淡紫色的外牆,以及飄出陣陣乾燥花香,吸引超多女孩們造訪。店內坪數雖然不大,但是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使用大量乾燥花陳設,在這裡喝咖啡可以享受在花園裡的恬靜,而且特別推薦草莓提拉米蘇,甜度適中搭配新鮮切片草莓,可以算是排名前幾名的甜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45길 3

 

以上三間紫色咖啡廳特別送給紫色控的各位,也推薦給喜歡少女氛圍咖啡廳的朋友們!身為紫色控的編輯在這邊許願有更多紫色系的咖啡廳可以去踩點。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 Pantone色 #Cafe Bora #Coffee Not Yours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紫外光 #紫外光咖啡廳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美食 #카페레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