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羅的媽媽、金自鴻母親和Hello Baby佑根!《金裝律師》不只成功翻拍,連配角都是「金裝」的啊

大勢韓劇《金裝律師》翻拍翻拍美劇《無照律師》,開播至今一路開出紅盤,硬生生地殺出一條律師血路!由雙帥張東健和朴炯植領銜主演,劇情描述韓國Top級資深律師崔江錫(美版Harvey Specter),和沒上過法學院又沒有律師執照的冒牌律師高延宇(美版Mike Ross),兩人成為法律界的律師雙雄,節奏跟美版一樣緊湊,故事也跟美版一樣反轉,但能夠成功翻拍,除了男主角們的實力派演技之外,就連配角們也都是「金裝」的啊!

 

 

#陳熙瓊 飾演 姜荷妍 美版Jessica Pearson

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律師,同時也是慧眼識千里馬崔辯的伯樂,作為女性代表,她不只理性威嚴,更洞悉事務所大小事,和崔辯的關係亦師生亦友,無條件站在他那邊!在《三流之路》裡飾演愛羅的生母,同時也是南日bar的房主,每次和房客們的對話都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蔡貞安 飾演 洪多涵 美版Donna Paulsen

律師事務所的法律助理,從崔辯檢察官時期就一路跟他到現在,擁有超過十三年的歷練,總是知道崔辯想要什麼,不僅是他肚子裡的蛔蟲,更是崔辯和高延宇之間的和事佬!演過《咖啡王子1號店》、《該隱與亞伯》、《戲子》和《Man to Man》,特別是在《龍八夷》飾演視金錢和權勢如命的道俊的妻子,演技堪稱了得!

 

#高聖熙 飾演 金智娜 美版Rachel Zane

律師事務所的法律補助事務主任,和高延宇的關係相愛相殺,一開始是冤家但隨著劇情會展開一段微妙的關係,在高延宇需要幫助的時候挺身而出!演過《嫉妒的化身》和《當你沉睡時》,上一檔《Mother》讓她的演技走到高峰,飾演慧娜的親生母親,對她又愛又恨,有著歇斯底里的情緒起伏!

 

#崔貴華 飾演 蔡根植 美版Louis Litt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初級合夥人,和姜代表、崔辯完全就是三角關係,是工作並非愛情!在事業上很有野心,想要成為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有他在的地方就有錄音筆,亦正亦邪,是事務所的未爆彈!《壞傢伙們:惡的都市》飾演會長榮國的左右手,同時也是黑社會「東方」組織的頭目,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和《未生》展現反轉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秀晶 飾演 趙女士 美版Mike Ross的奶奶

飾演延宇的奶奶,國民系列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吧!只要一出現就能感動千萬人的藝秀晶,不論是媽媽還是奶奶角色,細膩的表情和溫暖的眼神就讓人情緒大爆發,在韓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金濟赫的媽媽,在《與神同行》飾演金自鴻的母親、在《屍速列車》飾演一對姊妹乘客中的姊姊、在《秘密森林》朴武成的媽媽,愛子愛孫心切的模樣,詮釋的淋漓盡致!

 

#佑根 飾演小崔辯

SHINee的寶貝兒子「佑根」暴風成長成小大人,以前什麼都不會的小佑根已經九歲啦~不要再停留在他哇哇大哭找爸爸的畫面,人家現在可是小童星演員,出演過《致美麗的你》、《鋼鐵人》、《她愛上了我的謊》,這次在《金裝律師》驚喜現身飾演主角崔辯的幼年版本,冷靜沈著抽鬼牌的模樣儼然已有大人姿態,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晉升像南多凜一樣的「南」朋友地位的!

 

除了上述這些耳熟能詳的配角之外,在延宇身邊最好的壞朋友哲順,曾經出演過《機智牢房生活》吳兵長,而哲順女朋友李詩媛出演過《推理的女王》和《Who Are You-學校2015》。更不用說這次客串的大人物《加油吧威基基》的李伊庚,和第四季《SMTM》冠軍善良嘻哈Rapper永遠的BewhY,劇中可是和朴炯植上演精彩的說唱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部以「法律」為主軸的劇,雖然我們沒有高延宇怪物般的記憶能力,但劇中有些場景卻也是道盡我們的心聲,人生缺少的是個展現的機會,有時候想要丟骰子,但反而沒有前進卻退後,被生活逼到走入絕境,想要能夠扭轉生命但卻不得不像命運低頭,真希望人生可以像高延宇一樣,遇到個崔辯一樣的賞識!

(圖片來源:KBS 드라마、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我們一起去找朴炯植律師吧!韓劇《Suits》必追看點Top 4 

「恭喜安敏赫代表跳槽啦~前秘書奉順敬上!」最近這7個餐車應援也太粉紅了吧!

【波波泡菜追劇指南】一期一會韓劇報報!五月就讓眾男神女神陪在你身旁吧~

宋智孝、秀智、孔曉振等強勢回歸大螢幕!五月份在台上映必追韓國電影懶人包

info.

點此觀看《金裝律師》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劇」在愛奇藝 #BewhY #suits #佑根 #崔貴華 #張東健 #愛奇藝台灣站 #朴炯植 #李伊庚 #泡菜影劇 #蔡貞安 #藝秀晶 #金裝律師 #陳熙瓊 #韓劇 #高聖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