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南柱赫和李鍾碩的抖音影片嗎?被問翻天的BGM在這裡,盤點九首韓星最愛拍的「抖音神曲」!

說到「抖音APP」,一定有很多人是從兩大男神南柱赫和李鍾碩的情人節影片入坑的吧?夯到不行的Tik Tok抖音APP,除了可以看偶像們耍帥耍可愛,也是許多韓國新人增添知名度的好工具。許多明星紛紛PO出自己的抖音後,粉絲們大飽眼福之餘,也有超多人問:這首歌是誰唱的?!想下載!被問翻天的BGM這次通通整理給你,不用謝我了!老師音樂,下!

 

 

#Bruno Mars – Count On Me

托這系列影片,造成一股流行的「手托腮抖音」,除了南柱赫、李鍾碩、JBJ和BLACKPINK等人都有玩,大家欣賞偶像之餘,問半天都沒人回答的背景音樂,原曲就是火星人的〈Count On Me〉啦!而抖音裡收錄的則是由小康妮唱的版本,兩種版本都好好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mmibär – I am a gummy bear

應該沒有人吃過「QQ熊軟糖」吧~超洗腦的旋律「I am a gummy bear~I am a gummy bear~」美味可口、有小肚肚、好玩、又幸運的Gummy bear,這首主題曲不只小孩很愛,聽一遍後,去上個廁所腦袋都是這個旋律啊~看看小雞柳善皓的小熊軟糖版本,真的好想把他咬一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phia Grace – Girl In The Mirror ft. Silento

英國爆紅的小蘿莉妹妹Sophia Grace,聯手美國說唱正太Silento,推出熱門單曲〈Girl In The Mirror〉,抖音擷取最一開始前奏的部分,所以很多人的聽不出來,原來是這首爆紅歌曲啦~來看看韓國歐爸們如何詮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fomg – Baby shark dance 

你還在「1+1=小可愛」嗎?最近在韓國掀起新熱潮的撒嬌已經被「兒童鯊魚」取代啦,還沒聽過的你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現在最流行的撒嬌曲就是這首,不只TWICE、iKON還有MAMAMOO,都有在節目上表演過,抖音當然也不會錯過,來看看可愛的NC.A跟《一週偶像》的TWICE版本吧~(還在「歐巴呀」嗎?已經落伍了啦~來聽聽韓國最新撒嬌頌「鯊魚家族」吧!)

 

 

#Meghan Trainor – Me Too

令人想律動的前奏,第一聲「嗷~」感覺就是要站起來準備SWAG一番啦!雖然抖音只有擷取最一開始,可是整首歌聽到最後,也很不錯唷!很適合開車旅行時聽,很high~Let’s 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ie Puth – River 

以神曲〈We don’t talk anymore〉而爆紅的Charlie Puth,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大家根本都聽過一百遍了吧!還有一首名曲〈River〉,是具有迷幻神秘感的節奏,輕跳輕跳的旋律,讓人陷入整個迷茫地思考中。很適合利用手部旋轉的動作,製作抖音影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MI宣美 – Gashina(가시나)

「嘎喜納~嘎喜納」讓整個演藝圈偶像風靡的神曲〈Gashina〉,就是神之美腿宣美的歌!射箭手勢隨著身體搖擺,一個節拍瞬間變化表情,一個不小心就被宣美電的東倒西歪,來看看宣美電力十萬伏特的〈Gashina〉,其他人會怎麼表現呢~(「表情女帝」宣美新專輯電力太強,舞台上性感大爆發,本人卻是超級反差萌?)

 

 

#JYP – HONEY

JYP(空氣半~聲音半)名曲〈HONEY〉應該都有從各大綜藝節目裡聽過,由最近因 〈Boom Boom〉一曲而爆紅的Momoland詮釋,和JYP完全是不同感覺,多了可愛女孩感,這首也很適合給女生撒嬌用呢!(同場加映:我中了Momoland的JooE毒!靠表情跳舞的魔性魅力一炮而紅,看完影片好想幫她做GIF貼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用吃可愛長大的碩,為大家獻上一曲大塚愛的〈櫻桃〉,自己覺得不好意思跟丟臉的笑容,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找歌找到頭暈,看完這部就覺得哇~碩碩在幫我充電,可以完美的結束這回合!你們還等什麼?快去下載來聽歌啦~

 

 

【同場加映】

還在「歐巴呀」嗎?已經落伍了啦~來聽聽韓國最新撒嬌頌「鯊魚家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真的願意等他們長大成男人,再嫁給他們喔~精選3位努拿們的心頭肉弟弟們!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APP #BGM #BLACKPINK #tik tok #TWICE #南柱赫 #宣美 #抖音 #抖音神曲 #李鐘碩 #歌曲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