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韓國!讓你IG自帶仙氣的「台灣韓系風格咖啡廳Top 6」快去打卡當一日韓妞~

身為一個熱愛韓國旅遊的人,卻又不能常常飛去韓國,剩下在台灣的時間,就要想辦法找出一些韓國的蛛絲馬跡,幸好這幾年越來越多優質的咖啡廳出現,今天介紹的這五間「韓系風格咖啡廳」,雖然不一定是從裡到外的複製韓國的Style,但都能從中發現有一些像首爾某些地方的咖啡廳特點,泡菜編在這推薦給大家!

 

Coffee & Work

藏身在民生社區的一間會員制咖啡廳,因為志在提供一個適合工作和讀書的環境,所以為了維持品質,除了假日之外,平日若要來這裡品嚐咖啡是要辦會員的。整體大面玻璃採光,使用原木桌椅及白色色調,杯子、吸管全面使用玻璃,整體的氛圍很像在望遠洞或是延南洞的咖啡街。

#卡那達咖啡 카페가나다

韓國老闆在台北開的一間正統韓風咖啡館。從外觀看版上面使用韓文字開始,到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散發出濃濃的韓風。菜單部分,有台灣不常見的韓國特製飲品,像是五味子系列飲料和韓式木瓜茶,連汗蒸幕的甜米釀都有呢!你說是不是超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CR

這間已經超紅的網美咖啡廳,在這邊私心的不多做贅述,以免到時連泡菜編去都卡不到位(開玩笑的)。北門正對面的一間白色系咖啡廳,裝潢風格滿類似首爾合井站附近的私人咖啡廳,推薦甜甜圈和茶歐蕾。

9.amez café

台南的妹子們也太幸福了吧!這間在ig上的地標一點進去,沒有仔細看還以為在韓國呢!宮廷風格卻不奢華,反而用簡約的布幔等家飾去擺設,這樣帶仙氣的氛圍,吸引很多喜愛韓國風格的女孩們朝聖。咖啡廳裡也有韓系的服飾、飾品可以挑選喔!

#富穀沺Fugootain

最近很夯的網美店都座落在新竹,這間其實是一間異國料理餐廳。整體的風格滿像是首爾梨泰院和經理團路那附近的餐廳,餐點精緻美味,重要的是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去一趟可能會拍好拍滿500張,讓ig發都發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mi

大安區的美店又多一家啦!這家超~~韓咖啡廳,共有兩層樓,從外觀到店內佈置全都可以讓你拍到失心瘋。而它韓的這麼道地(?)的秘訣,就是因為它的老闆娘本人就是韓國人啦~~店內的招牌菜單是「自烤吐司」,份量蠻多的很適合和姊妹兩個人分。泡菜編私推氣泡水跟冰沙系列,好喝是一定的,超好拍才更絕!


(圖片來源:編輯本人)

Jelly Jelly 慢工烘焙

從網路甜點起家的Jelly Jelly 慢工烘焙,由於人氣實在太旺,便在中正區開了一間實體店,整體純白色系配上大片玻璃窗,陽光灑進來怎麼拍怎麼韓!不論是經典的千層蛋糕、連續四年都熱賣的「芒果仲夏夜」,還是京都抹茶奶蓋蛋糕都各有擁護者,泡菜編掛保證,這間甜食愛好者一定會喜歡~

(圖片來源:編輯本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泡菜編統整幾家韓國氛圍的咖啡廳和餐廳,各位還有甚麼也很韓的口袋名單,也歡迎推薦給我們呦!

#9.amez café #Coffee & Work #Jelly Jelly 慢工烘焙 #MKCR #mumi #卡那達咖啡 카페가나다 #台北咖啡廳 #台南咖啡廳 #台灣韓風咖啡廳 #富穀沺Fugootain #新竹推薦餐廳 #泡菜生活 #泡菜美食 #網美咖啡廳 #韓國咖啡廳 #韓系咖啡廳 #韓風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