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這種少女色能不買嗎?韓國星巴克「淡粉」、「淡藍」新品,再次攻佔韓妞SNS!

夏天的到來,每家店推出的商品顏色也越來越繽紛,而星巴克當然也不例外囉!除了前一陣子才新推出的紅鶴和鳳梨圖案的水壺之外,這一次推出了淡粉紅及淡藍色的各式杯子和水壺,超像2016 Pantone代表色「石英粉」和「寧靜藍」,兩個顏色都很少女耶!

而5月是個感謝的月份,星巴克主打著顧客可以選擇這一系列商品作為禮物以表示感謝,傳達自己的心意!這樣默默又可愛的表達方式,相信收到的人也都會無比的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粉、淺藍這樣柔和的顏色,雖不搶眼,但卻有著自己獨特的氣息存在,別有一番風味,而且挺耐看的!你們說~這種少女的顏色怎麼能不買一個呢?一個可能還不夠呢XD

而星巴克除了水壺,也推出了好幾款夏季環保野餐墊哦~超級繽紛可愛的圖樣,給人一種活潑又調皮的感覺!

 

只要在5/1~6/25這段期間,消費滿15杯飲料,就能獲得這超勾椎的野餐墊!不過喝不到這麼多杯也沒關係,也是可以直接用韓幣31000(大約台幣900元)購入!古靈精怪的圖案,不管在草地、沙灘都超吸睛,擁有這款野餐墊你就是當天的主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這次為了歡慶父母節,韓國星巴克也推出新品康乃馨蛋糕,上面粉嫩的康乃馨花,搭配下面軟綿的蛋糕體,小巧一個拿來送給父母最剛好了啊!

看了以上商品是不是每一樣都超級想要呢?!編輯寫完也要找代購啦~這種季節就是要帶著自己的水壺再加上可愛的野餐墊與男友、閨蜜好好相聚一波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真的可以找代購下手了~真心很推!星巴克超可愛「鳳梨」和「紅鶴」夏季水壺水杯又出擊啦!

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再度被喚醒!誰都別阻擋我買韓國星巴克必敗櫻花系列~

喚醒我隱藏在深處的少女心了,「大理石」真的太燒了!史上最唯美的星巴克春季限定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 #星巴克杯子 #星巴克水壺 #星巴克野餐墊 #泡菜旅遊 #韓國 #韓國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