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高人氣並非偶然!與大咖對戲也毫不遜色~年下男「丁海寅」到底在紅什麼?

只要你也追韓劇或對韓國有些關心,一定會感受到海寅大神的威力!到底他在紅什麼?不要走開,現在就馬上告訴你!不過,在告訴你之前,當然要先看一下海寅男神的帥照♥

 

#持續露臉留下印象

丁海寅不是走「一次就爆紅」的路線,從2013年在AOA的〈MOYA〉MV中露面後,不管是電視劇電影,每年至少都會有一部作品,出現在螢光幕前,你說他不紅嗎?我想,是的!當時的他不紅,但觀眾的腦海裡卻會有種「我看過他」的心理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古裝劇通通難不倒!

在2014年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接連演了電視劇《百年新娘》、《三劍客》、《Blood》,電影《愛的禮讚》、《捕快》等,不管是穿著古裝或是時裝,都非常合適毫無違和感!雖然很可惜並沒有讓他闖出名堂,但他也沒有就這樣打退堂鼓,仍然走著屬於自己的步伐!

 

#與大咖對戲毫不遜色

一直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池恩卓的學長崔泰熙,才開始受到大眾的關心,大家心裡開始想著「這個白白淨淨的小帥哥是誰?」在戲中就算和孔劉對戲也不輸大咖!再來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飾演大尉劉廷宇一角,穿上軍服變得更帥了啦~我看都要搶走主角的光芒,從一開始的冷酷大尉變成暖男大尉,與演員李奎炯飾演的劉漢陽,常常飾演「兄弟式」爭執,讓人看得笑破肚皮,成熟的演技再加上幾年下來累積的「印象」,終於讓他的演員人生開始走!上!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下男友人人想要

直到《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終於讓他走向高峰!主角擔當的他,在戲裡面與孫藝珍大談戀愛,戲內愛得你儂我儂,讓戲外的姊姊們看得心癢癢!皮膚白皙又乾淨的外表,完全勝任「年下男」的角色,圈粉絲的功力簡直一流!紅到在《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時,諧星朴娜萊也在台上大開玩笑,說「我會把飯裝的像山一樣高」直接邀請丁海寅到她家吃飯,逗笑台下所有人,由此可知,2018年丁海寅迎接了他人生中新一波的高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已經服完兵役的丁海寅,沒有兩年斷層的問題,因此在未來的演藝表現更受人注目,成為一線男演員中的強力競爭對手,也讓人更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Blood #丁海寅 #三劍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機智牢房生活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百年新娘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韓星 #정해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