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小小兵收納桶!這次換31 Baskin Robbins發威了,居然還有「小小兵專屬店面」!

這太浮誇~小小兵真的佈滿大街小巷!韓國31 Baskin Robbins這次與小小兵手牽手,不單單是冰淇淋、飲品、蛋糕推出新的口味之外,居然還有一個必買的「小小兵收納桶」,真的超級可愛,直接背在身上到處街頭穿梭,包準讓你萌到不行~

這系列一推出,整個韓國陷入瘋狂!人手一隻小小兵專屬黃色藍色冰淇淋、香蕉牛奶口味的SQUEEZE,不然就是將小小兵蛋糕直接提回家,只能說小小兵的出現,直接攻陷全韓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收納桶

只要在店內消費家庭號冰淇淋,也就是19500韓幣(大約540台幣)以上,就能用加購價5500韓幣(大約150台幣)的方式購入喔!從5/4日開始,一直到賣完為止喔!趕快代購一波囉~收納空間很足夠,小東西全都裝得下,野餐帶著它也很實用,掛在脖子上、背在肩上都超勾椎~走在路上整個很catch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蛋糕

除了冰淇淋之外,重頭戲就是這顆超級可愛的MINIONS蛋糕!而且實體一樣也是這麼逼真,最底層是藍莓起司與紐約起司冰淇淋的混搭,整體起司感很重,再往上一層就是充滿香蕉甜味的小小兵部分,看看那雙大大的眼睛~包準讓你捨不得吃掉它!不僅如此,上面還附贈超卡哇伊的三隻公仔~BA~BA~BA~NA~全韓國都在跟著小小兵唱跳啦!

 

#小小兵專屬小店面

在江南COEX還有小小兵專屬為你服務啦!就算只是臨時設櫃,但是一開幕就擠滿了人潮,大人小孩都為此瘋狂~SNS充滿了大家與小小兵的合照,只能說這隻小人物的魔力真的無人能敵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baskinrobbinskorea

 

以上就是令人抓狂的小小兵feat. 31冰淇淋的介紹啦!每一樣商品都令人心癢癢,想要親自飛去韓國得到它們,直接全部搜刮回家啦!

 

【延伸閱讀】

冰淇淋男孩與養樂多女孩的命中註定的相遇!Baskin Robbins最新聯名,我只想大吃柳俊烈的冰淇淋~

Dunkin’ Donuts Feat.小小兵!不論大人小孩都瘋狂,沒買到別說你是小小兵控~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skin Robbins #BR冰淇淋 #Minions #冰淇淋 #小小兵 #小小收納桶 #泡菜生活 #聯名款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