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來到美國?!韓國這4間古靈精怪的美式餐廳,每款漢堡都讓你驚艷滿分!

近幾年美式風格的餐廳也漸漸在韓國街頭現身,不僅裝潢別具特色,每家店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之外,餐點本身漢堡用料實在、別具心裁,今天編輯就來告訴你幾家在SNS被推爆的美式漢堡餐廳吧!

 

#Burger Museum

首先第一家就位於大家熟悉的弘大!店內的牆上掛了各式各樣漢堡的照片,算是韓美結合的裝潢,有著墨綠大理石紋路的長方桌、上下鋪概念的座椅,以及花草、蠟燭做裝飾,超級可愛的!漢堡的部分總共有7款,出餐時都會裝在六角形的盒子裡,打開的瞬間真的像在拆禮物,好療癒!每一份都厚實飽滿,而且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炸酪梨啦~沾上特製的醬料一同咬下,吃過的人都大推!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로46길 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wntowner Hannam

以「磚牆」為主的工業設計為主,看似冷冰冰但座位區卻是溫和木製的桌椅,給人一種外冷內熱的感覺,開放式廚房讓你可以輕易看到漢堡製作過程,濃濃的香氣更是充滿整家店,總共6款漢堡任你挑!那個用料看到了嗎?不管是酪梨還是都起司多到爆出來~薯條的份量也是給的不手軟,真的超多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如果晚上來吃的話,還可以點杯啤酒配著一起吃!超級chill!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로42길 28-4

#Burger Fit

簡約白色調為主,配上鐵製的椅子及餐盤、用具,極簡風卻更凸顯出它的特色,總共12款任你選!每一份漢堡的份量也是裝好裝滿,漢堡會以開放式裝入盤中,份量有種更多更滿的感覺~看看那療癒的起司淋醬、波浪薯條!小小一家店卻總是滿滿的人,一組吃完馬上就有下一組客人!這麼超人氣你還能不來嗎?

地址:서울 성동구 금호로 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mous Burger

這一家就是以「白色磁磚」為主啦!整體風格是一種現代美式的感覺,運用白色的餐桌搭配酒紅色沙發,帥氣又有個性~真的大愛!週五及週六的晚上還會有DJ在現場即興創作,整家店的照明也會從白燈變成紫色的!超級酷的啦~漢堡的部分有5款,表現都很棒,肉汁多到不行,一咬就狂滴汁,薯條還有加入酪梨的選項~而且奶昔也是編輯超愛的,濃郁且濃稠感極高,幸福直接爆表!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잔다리로3안길 2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四家被推爆的美式漢堡店,下次飛韓國也去嘗嘗吧!不管是簡約風或是工業設計,每一間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古靈精怪的設計就是適合我們!重點是漢堡用料都不手軟,直接多到吃不完,而且大家有發現嗎?這四家都是有酪梨的元素!喜愛酪梨的女孩們更是要衝去吃一波啦~

 

 

【同場加映】

你就當我浮誇吧!首爾、水原、大邱,韓國漢堡界的3大網紅亮麗登場~

你是「漢堡排」控嗎?金黃蛋汁跟牽絲起司融合在肉排上……太銷魂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然是以Lego為主題的「樂高漢堡」!弘大又多了一間必吃美食,樂高迷、漢堡迷都來朝聖~

沒有很餓耶,我單點個漢堡吃就好了~濟州手製40cm起跳「黑豬肉大廈漢堡」!

「澱粉控+爆漿控」點進來!現在的食物都一定要這麼誘人嗎?盤點4款SNS超夯美食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Burger Fit #Burger Museum #Downtowner Hannam #The Famous Burger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漢堡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