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我們吧!」孝利夫婦的瀟灑、職員潤娥的眼淚。以及,致《孝利家民宿2》的六幅暖心插畫!

在上禮拜結束的《孝利家民宿2》,少了這個療癒系綜藝,雖說沒有特別崩潰,但也是有種心酸的失落感。就像節目一直以來帶給人的感覺,淡淡的,暖暖的,輕輕的在觀眾的心中,留下滿滿的回憶。就像孝利對潤娥說的話:「你該回到原本的生活了,忘記我們也沒關係」,似乎也提醒著觀眾,這節目真的劃上句點了。

 

 

 

#孝利

離別時刻,不論是面對客人、第一季職員IU以及第二季的寶劍和潤娥,孝利總是非常瀟灑的送別。如果說對IU是疼女兒般的照顧,那麼對潤娥就是妹妹般的著想。為了讓潤娥感動,李氏夫妻一起送給潤娥親自剪的MV當禮物,雖然潤娥說她有時間就會回來,會長依舊很酷地說:「大家都這樣說,但沒有人回來,沒關係。」雖然嘴上這麼瀟灑,一定還是希望有人回來看他們倆夫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暫脫離「會長李孝利」變身成「藝人李孝利」因為拍畫報的行程而離開民宿時,潤娥和尚順都像沒了媽媽的孩子般,無法做事,可見孝利在這個家裡大家長的地位。偶爾像朋友,偶爾像女人,偶爾又像媽媽的孝利,八色鳥的魅力實在無人能抵擋,性感孝利有著專業的職業精神,民宿老闆孝利有著幹練卻又不失人情味的純真,人生要是能遇到這種老闆,真的是~上輩子有修好香啊!

 

#尚順

在孝利心中,比寶劍還帥的老公尚順,先暫時忘記送走了IU的悲傷,和潤娥幸福的「廚房」生活。魅力挖掘不完的李尚順,這次也用卓越的音樂才華,跳脫語言的限制,和外國人用音樂交流,也和潤娥攜手合作單曲〈To You〉,又再次贏得電視機前少女的心啊~

就算孝利保密自已不舒服的事實,還是能夠天靈感應孝利身體不舒服的李尚順,作為老公實在是爆炸滿分。就算結婚多年,與老婆約會時,也不忘買花送人的sense。面對感傷離別時,也是最先打破沉默跟潤娥說「你回到你原本華麗的生活吧」,溫情卻又瀟灑,現在,真的只有尚順歐爸陪在孝利的身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娥

「我看起來每件事都做得不錯,卻沒有一處特別突出!」從出道之前就備受矚目的美貌,以少女時代的身份出道後更是沒有人能超越的顏值擔當。跨足歌手、演員、主持甚至是進軍中國市場,看起來擁有一切的潤娥,美貌似乎也造成她許多擔憂。

為了不被說是花瓶,她必須比任何人更努力證明實力!已經算是資深前輩的少女時代,在節目裡完全沒有大明星架子的她,廚藝清掃通通行,細心的照料著所有人,這樣親民且堅強的她,其實背後也藏了許多眼淚。也難怪孝利夫婦給潤娥最後的一句話:「保持現在的樣子就好,沒關係」,讓她不要想太多,拿出最真實的自己,就會是最棒的潤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孝利家民宿2》裡的會長們與職員,還有到來的客人們,讓整個民宿散發著溫暖的人情味。於是有一群,默默收看這個節目的插畫家們,紛紛用不同的魅力,來詮釋他們眼下的《孝利家民宿2》,不論是孝利與潤娥的姐妹情,孝利夫婦平凡卻浪漫的愛情,甚至是短暫卻畫龍點睛的寶劍工讀生,都在他們的筆下,讓我們重新回憶這個好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潤娥和李尚順的合作曲也公開,透過潤娥溫暖的歌聲,又回憶起滿滿的畫面,就像歌詞裡寫著:「會記得我嗎?會再次見面的,再見」。致,溫暖的《孝利家民宿2》,相信未來的某天,我們也會想起曾經某個感動的片段,再次相遇。

也許,這次真的該讓兩位夫婦好好休息了~他們還得有「過程」才能生出像IU、潤娥一樣漂亮的孩子啊XD

 

 

#IU #孝利夫婦 #孝利家民宿 #寶劍 #插畫家 #李孝利 #李尚順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潤娥 #韓國夫婦 #韓國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