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討論度極高的五部韓劇!好看到忍不住熬夜狂追!快tag妳還沒跟上的朋友,一起來填補空虛的心靈吧~

有劇追的孩子是個寶~只能說今年實在太幸福了!這幾部韓劇都是會讓小編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熬夜追也在所不惜,現在幾乎都宅在家狂追劇不想出門了!快來看看是哪五部不追會後悔的療癒系韓劇!

《廣播羅曼史》

對於廣播擁有著熱情的廣播作家,一開始為了救回廣播是如何融化內心冷漠大明星主角來答應工作邀約,又是如何治癒因為家庭而受過創傷的他,進而相戀的故事,同樣都有著高人氣的金所炫與尹斗俊兩大偶像演員,碰撞出的火花讓人看了也甜到內心!

 

《偉大的誘惑者們》

不管男女主角跟配角都個個顏值破表的這部改編自小說的《偉大的誘惑者們》,錯綜複雜的上流社會關係加上以遊戲為出發點的愛情,在之中還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幾乎都是學生身份的演員們也在戲中穿出時下韓國年輕人流行的服裝,看韓劇還能順便學穿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大叔》

IU與李善均的精湛演技配上句句都能刺進內心的悲傷台詞,可是讓小編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講述處境不同但是同樣都有著龐大生活壓力的20歲少女與40歲大叔,男女主角各自遇到的困境,看似不相關卻又奇妙的連結著,除了揪心的劇情,也讓人十分好奇未來劇情走向!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這可是近期最能融化眾女性心的一部韓劇!小奶狗型男主角丁海寅與女神孫藝珍之間的浪漫愛情讓人看了心癢癢,除此之外,也真實地演出了韓國現實社會不管是家庭或是職場,都還存在著傳統重男輕女的問題,在當中女主角又是如何勇敢面對這一切,讓女孩看了都心有戚戚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孤單又燦爛的巧克力-鬼M》

由人氣編劇金M淑與《巧克力的後裔》導演李M福共同打造的2018愛情巨作,由國民老公孔M與母胎美女宋M喬領銜主演,講述從小遭受親戚打壓,有著通靈眼的孤兒女主角,深感絕望之際,無心買了一包m&m’s牛奶巧克力,邊吃邊許著願望希望有人能夠保護她,意外招喚出身為牛奶巧克力之神的男主角,之後當她遇到惡鬼的危急時刻,吃一顆m&m’s牛奶巧克力就能夠招喚出男主角即刻保護她,但女主角卻從地獄使者那得知自己與男主角同時存活就會不斷招來厄運,女主角就選擇犧牲自己,最後因為真愛的力量打動上天,讓女主角成為花生巧克力之神,與男主角永遠在一起。

現實生活中吃巧克力或許不能招喚出神,但是現在!只要吃任一款M&M’s就能抽獎!還有二入追劇包直接送愛奇藝七天VIP!免費享受高畫質、不卡卡、零廣告,防止追劇杯具發生!!偷偷說還有iPad Pro可以抽!這種超讚好康別說小編都自己暗槓!記得要把握住啊!

身為專業追劇人快吃一下M&M’s巧克力享受高品質的追劇體驗吧!!   >>>手刀進入活動網站

#巧克力 #歐巴 #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