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9禁電影|10部精選情慾片單,宋智孝、趙寅成、朱智勛、孔劉居然都演過!

1 / 2

韓國每年出產近百部電影,其中「情慾題材」也經常出現在韓國電影當中,不管是主打19禁的主題或是在電影中不經意帶到的情色橋段,對韓國的電影製作來說是相當平常的事,也有不少演員在出道初期藉由這種較高票房的電影打響知名度,而你沒想過的演員們,其實都有演過情慾電影,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原來這7位韓國女神都演過19禁!孫藝珍、李英愛、裴斗娜,每位都是影后級!

👉【19禁】歐爸脫了!韓國10位男神的「19禁情慾片」精選,看得我臉紅心跳

 

韓國19禁電影-《後宮:帝王之妾》

主演:金東旭、金民俊、趙如晶

電影以「古朝鮮王」國為背景,講述宮廷鬥爭,敘述朝鮮國王、內侍和華研三人在朝鮮宮廷中的命運。金東旭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成元大君,和男二權俞一起愛上先王遺眷華妍,最終華妍為了保護心愛的男人而出賣肉體,利用美色做一個了結。演出許多電影的金東旭,竟然也有演過控制不了自己性慾的皇帝角色,除了在劇中有許多床戲之外,劇情也包含許多宮鬥的血淚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人間中毒》

主演:宋承憲、林智妍、趙如晶、溫朱莞

1969越南戰爭韓國出兵越南為背景,講述宋承憲飾演的上校與部下的妻子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這部是宋承憲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激情片,在劇中大談「不倫戀」,和女主角林智妍上演車震戲碼是該戲最大的看點之一!不但和元配有一場床戲,和部屬老婆還有三場激情戲碼,整場電影毫無冷場~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霜花店》

主演: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講述的是圍繞著高麗末要強化自己的王權的高麗王恭愍王及其寵愛的護衛武士洪麟、元朝出身的王妃寶塔失里這三個人的愛情和背叛的電影。劇中的高利王喜歡自己的愛將,但需要藉由愛將和妻子傳宗接代,故讓王妃和將軍展開了一場不倫的地下戀情。這部戲除了讓宋智孝趙寅成朱鎮模成為一線演員之外,其中加入演出的配角還有林周煥、宋仲基、洪宗玄等等,如今演出的演員都成了男主角,只能說導演真的很會選角呀!而這部作品暌違11年,即將於10/23重新在台灣上映,想觀賞這部作品的話就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

主演:朱智勛林智妍李宥英、金康宇

朝鮮王朝燕山君時期,廷上暴君兇惡,朝中奸臣當道,民間不論是平民還是貴族皆受其苦的時世為背景,奸臣任氏父子為討君主歡心,而派出採紅駿使到民間搜刮美女、良駒,貴族伺機推翻燕山君的故事。朱智勛在劇中雖然飾演反派,但卻暗中喜愛女主角,林智妍在這齣戲的裸露程度不及《人間中毒》,但精湛的演技卻讓觀眾印象深刻,劇中提及許多訓練女色服侍君王的能力,增加情慾看點!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情慾王朝》

主演:張赫姜河那姜漢娜

改編自南韓歷史事件的限制級古裝電影《情慾王朝》,劇情描述朝鮮開國君主李成桂的五子李芳遠,為朝鮮建國立下汗馬功勳,卻不如將軍金敏材受到重用。覬覦王位的他,無意中邂逅青樓女子佳熙,得知佳熙從小相依為命的母親,被金敏材的兒子金辰給殺害。李芳遠便設局讓佳熙嫁給金敏材做小妾,意圖陷害他一家人。姜河那在劇中首度嘗試花天酒地、目中無人的反派角色,和女主角姜漢娜(自己的後母)亂倫激情演出,在劇中也呈現《色戒》超經典的「迴紋針式」體位,女主角姜漢娜的聲勢也因為這部電影直線升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下女的誘惑

主演:金敏喜、河正宇金泰梨、文素利、金海淑趙震雄

故事設定在1930年代日本殖民統治下的朝鮮半島。敘述獨自繼承龐大財產的秀子小姐受到了貪婪狡猾的騙子的覬覦,為了得到其財產而不擇手段,讓找來的女僕安排於小姐的身旁,而即將上演一場陰謀與情慾交織的懸疑局勢。劇情雖然沈重、步調緩慢,但結合同性戀、性愛、亂倫等題材,每個橋段都值得細細審思導演背後的含義,劇中有許多女女性愛鏡頭以及超大尺度的性刑罰,有點超乎一般人常理所接受,這部電影的所有角色都是反派,都是藏有許多秘密的存在。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關不住的誘惑

主演:孔劉全度妍

述了一對中年男女在異國相遇,相似的經歷讓兩人的心慢慢靠近,最終沉溺於不倫之戀無法自拔的故事。首度挑戰情慾片的孔劉,這次突破最大尺度,包括床戲、辦公室大戰等等,雖然結局並不是Happy Ending,但主角充滿內斂情感的詮釋,絕對是除了情慾之外的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情慾誘惑》

主演:鄭雨盛李絮

電影講述已婚文學教授,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在電影中有長達將近十分鐘的性愛戲碼,甚至在摩天輪上的禁忌行為,都是這部電影的看點,雖然導演用比較暗示的方式拍攝,不過看電影的過程中應該都不難想像發生了什麼事!當時的新人演員李絮,也因為這部電影知名度大開,成了許多電影爭相邀請演出的一線女主角,最近也漸漸往電視劇發展!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

主演:朴海日、金高銀、金武烈

電影講述七旬的國寶級詩人李寂寥,意外戀上十七歲的花季少女銀嬌,卻引發了年輕弟子徐志友的嫉妒介入,三人之間複雜的愛慾糾葛。「不倫的爺孫戀」成為最禁忌的話題,劇中使用許多象徵的手法來表達情慾,而全裸上陣的金高銀,也讓他首度出演大銀幕就獲得許多獎項,也因為這部電影打開知名度,成為許多作品的女主角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韓國19禁電影-下女

主演:李政宰、瑞雨、全度妍

電影講述生性單純的恩伊,因緣際會進入豪宅當女僕兼保姆。這個毫宅裡,除了風度翩翩的丈夫、臨盆在即的妻子,還有一個年幼的女兒;另外,一位面目嚴肅的老女管家,總是躲於暗處,監視著家中一舉一動。比起全裸的尺度,在劇中李政宰的dirty talk更是讓他形容「內容大膽露骨到無法說出口的地步」。除了關注女主角的身材之外,也有不少觀眾將焦點放在李政宰的健壯上身~因為是不對等的不倫戀情,因此多處激情情節都讓觀眾震撼。

(圖片來源:DAUM

 

雖然曾經演出情慾電影,但是現在一個一個都成為一線女主角和男主角,慢慢將衣服穿回來的演員們,也靠著精湛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真的很值得觀眾繼續支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女 #下女的誘惑 #人間中毒 #全度妍 #姜河那 #姜漢娜 #姦臣:色誘天下 #孔劉 #宋承憲 #宋智孝 #張赫 #後宮:帝王之妾 #情慾王朝 #情慾誘惑 #朱智勳 #朱鎮模 #朴海日 #李宥英 #李政宰 #李絮 #林智妍 #河正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瑞雨 #色色話題 #蘿莉塔:情陷謬思 #趙寅成 #趙震雄 #鄭雨盛 #金敏喜 #金東昱 #金武烈 #金泰梨 #金高銀 #關不住的誘惑 #霜花店